2018年1月13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人氣男神李玉璽擔當ORIGINS BAR一日店長,大方與粉絲分享自身的保養祕訣

品木宣言ORIGINS兩款明星商品「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及「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在20181月起正式換上全新包裝登場。品木宣言特地於忠孝SOGO打造期間限定快閃「品木宣言一飲而盡BAR,要讓消費者完整感受兩款保濕膜王24小時不間斷的超水感威力,氣男神李玉璽(13)擔當一日Bartender,大方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敏感膚質有賴 #品木宣言保濕膜王 化解危肌,活動現場更獻出獨家的限定撩妹保濕技,讓粉絲們臉紅心跳害羞不已,直喊「學長轉大人超MAN」!
活動現場一早就擠滿熱情的粉絲,久未公開露面與粉絲互動的李玉璽,吸引了大批鐵粉到現場應援,並獻出自己的獨家限定撩妹保濕技,親自幫粉絲擦上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面膜」。李玉璽笑著表示「以前曾來沒有幫女生保養過,今天是第一次幫女生擦保養品。看了連續劇才知道原來『幫女生保養』這件事對女生來說非常貼心,未來很願意幫女朋友保養」並笑說:「但是希望女朋友不要養成習慣,因為女生的妝容比較複雜,有眼線、睫毛膏等,我怕我會很累()」。李玉璽現場也大方與粉絲分享自身的保養祕訣:「我以前比較懶惰,出道之後才開始注重保養這件事,品木宣言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很推薦給所有跟我一樣喜歡簡單保養的朋友。」
人氣男神李玉璽擔當ORIGINS BAR一日店長,獻出獨家限定撩妹保濕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