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04參訪日本姐妹校西原小學

宜蘭中道雙語小學將於 113 年 3 月 2 日下午 2:00 在捷絲旅臺大尊賢館舉辦招生說明會,介紹學校獨特的教育理念和特色課程,讓家長和學生深入了解辦學模式。中道雙語小學以「兩藝、雙體、一經典、全英語、數位學習、國際教育」為特色課程,致力於培養學生全方位的素養。其中英語課程以全英語(ESL)教學模式為主,由來自英語系國家的外師及經驗豐富的英文導師共同指導,學生的英語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上課採用英語能力分組,確保學生在上課時成為課堂上的主人,小學畢業時達到全民英檢中級以上程度。中文課程注重國語文寫作,並根據中華文化國學基礎深化教學內容,數理課程則注重培養學生的邏輯推理能力和數位科技應用能力,藝能教育方面,學生畢業前要學會高爾夫球、武術、騎腳踏車、羽球及籃球等技能;而且,每 位學生至少學會一種樂器、並學習書法、西畫、素描、藝術創作等,培養體能與藝術涵養,提升身心健康。


外師Mark教學

學校提供宿舍給宜蘭縣以外的學生住宿,並設有專業教師進行生活自理能力管理,同時管 制使用手機避免迷戀網路,確保學生擁有正常規律的生活和三好品德學習。誠摯邀請所有對宜蘭中道雙語小學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參加招生說明會,一同探索優質教育的可能性。歡迎預先報名參加,以確保座位。


學生數位學習探索

報名專線(03)930-3355 或 9306696 轉 166, 160,16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