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7 月26 日 — Hodinkee 與Zenith 真力時再度攜手合作,為具充滿傳奇色彩的Zenith 真力時El Primero 系列推出全新款式。Zenith 真力時Chronomaster Original Hodinkee 限量版腕錶以令人意想不到的色彩,重新演繹現代經典計時碼錶,禮讚創新傳統。本款腕錶為Chronomaster Original 系列首個限量款式,其1960 年代末期具現代化的美學風格,搭載計時可精確至1/10 秒的El Primero 3600 型自動計時機芯,並採用從未使用過的鮭魚色錶盤搭配灰色調三色計時盤。此合作錶款僅於全球Hodinkee 網路商店和Zenith 真力時網路商店獨家發售。



Hodinkee 為舉足輕重的鐘錶時計平台,由於對Zenith 真力時於1969 年推出的首款整合式自動上鏈計時機芯,以及去年推出搭載最新㇐代計時精確至1/10 秒開創性機芯的Chronomaster Original 系列讚譽有加,因此促成本次合作。成果為奠基於Zenith 真力時深厚歷史的嶄新面貌。首款El Primero 機芯誕生於腕錶正值變革的年代,其名字的含意為「第㇐」。El Primero 以創新研發精神和當時最精妙、舒適及比例勻稱的錶殼設計相互融合,搭配50 多年後依舊令人感到非凡無比的錶盤。Zenith 真力時腕錶已成為計時碼錶設計和工程歷久不衰的典範。



Zenith 真力時 Chronomaster Original Hodinkee 限量版腕錶,以透過貼合手腕的人體工學設計、稜角錶耳以及經典三色計時盤的經典元素,共同打造出令傳奇El Primero 邁向新紀元的現代版本。

設計出眾

Zenith 真力時Chronomaster Original Hodinkee 限量版腕錶,展現原版El Primero 腕錶的特色和多功能性,同時呈現Zenith 真力時現代、精美、奢華的輪廓。這證明Chronomaster Original 腕錶錶殼38 毫米x 12.6 毫米尺寸之完美。2021 年的Chronomaster Original 系列,㇐推出立即令人想起1969 年問世的Zenith 真力時A386 腕錶,但在設計和性能上加以創新,確保現代感和獨特功能,忠實體現El Primero 的創新精神。

Hodinkee 在色彩上突破界線,同時將腕錶與經典複雜製錶領域相連結。本款腕錶配備啞光鮭魚色錶盤,為錶盤配置帶來充滿活力和罕見的溫暖底色。

鮭魚色錶盤為Hodinkee 團隊精心挑選,較為傾向橙色調而非紅色,啞光蛋白處理方式使錶盤色彩無需額外修飾就能閃耀光彩。此色調富有深度又帶點亮光,可以和其他地方的啞銀和灰色調做出對比抗衡。錶盤配戴在手腕上突出顯著,並能在明亮光彩、正式低調和各種心情變化間完美的流動。這款計時碼錶以鮮明的鮭魚色為基調,重新演繹Zenith 真力時標誌性的灰色調三色計時盤。此外位於4:30 位置的標誌性日期視窗,採用與錶盤相同色調。

除了色調之外,錶殼和錶盤以凸面藍寶石包覆,令人想起如Zenith 真力時A386 等復古腕錶的壓克力鏡面。錶殼設有熟悉的幫浦式計時按把和拉絲錶耳,配備金屬錶鍊,包含中央鍊節、外鍊節邊緣皆經過拋光,摺疊式錶扣確保外觀和質感皆與現代高性能運動腕錶無異。



EL PRIMERO:澎湃動能

Zenith 真力時 El Primero 3600 型自動機芯位於38 毫米錶殼內,透過藍寶石錶背可盡覽全貌。3600 型機芯擁有El Primero 問世至今保有的高振頻和導柱輪設計,並增添現代先進技術,確保運作流暢可靠。例如,計時秒針每隔10 秒便在錶盤上繞行㇐周或1 分鐘繞行錶盤6 次。此外,El Primero 3600 型機芯與原初的400 型機芯不同,並非透過機芯的第四齒輪驅動計時功能,而是以高科技矽質擒縱輪直接驅動計時功能,這仰賴Zenith 真力時於計時碼錶設計和卓越工程技術才得以實現。

Zenith 真力時 Chronomaster Original Hodinkee 限量版腕錶限量發行300 只,美金建議售價9,500 元,只於HODINKEE 網路商店和Zenith 真力時網路商店販售。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創新是Zenith 真力時的指引星,品牌的所有錶款均配備錶廠自行研發與製造的非凡機芯。自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 機芯於1969 年問世以來,Zenith 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 秒的Chronomaster Sport 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 秒的DEFY 21 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由於創新是可持續發展和責任的同義詞,Zenith 真力時 HORIZ-ON 倡議計劃彰顯品牌追求包容與多元、可持續發展及員工福祉的理念。自1865 年以來,Zenith 真力時陪伴敢於挑戰自己並邁向新境界的人士,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
https://www.zenith-watches.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