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超過10年的台灣保健食品電商「大醫生技」,深知保健品市場的交易概況,也懂消費者的心聲;數年來,致力投入品牌理念的宗旨「花最少買最好」,以實現保健食品中間化為目的,盼讓消費者能減輕不必要的花費,此舉成功讓大家有感省下50%的成本!



花最少買最好 實現保健食品去中間化

在保健品產業深耕多年的大醫生技總經理謝豐裕表示,有感於保健產品經過層層成本的疊加後,最終的售價時常讓消費者望而卻步;為了翻轉此現象,決定把「保健食品去中間化」的概念帶入台灣市場。

其實保健食品的售價中,通常包含了代言費、上架通路費、店面租金等相當多的成本費用,而去除了這些費用,能幫消費者省下至少50%的成本,並將這些省下來的成本,投注在更好、更足量的原料上,藉此縮短消費者與保健品的距離。

為此謝豐裕也不斷跟團隊強調,原料一定要最頂尖、價格也要守住,團隊成員也全都認同這個理念;大醫生技徹底執行將保健食品去中間化,體現品牌理念的宗旨「花最少買最好」,而這個理念的渲染力,也真實地回饋在網路的評論上。



Google好評破萬則  客戶一致認同大醫生技

在網路公開的Google評論,可以看到有破萬則的大醫生技評價,而最常被提到的是:「大醫生技價格最公道」、「原料使用不馬虎」、「同樣原料的保健食品在大醫生技價格最實惠」、「讓他們在經濟上得以喘息」…,從每一則真實的消費者評論中可以看到,已有許多人認同大醫生技所傳達的理念,實現保健食品去中間化並不是一句口號,而是大醫生技紮紮實實正在執行的「花最少、買最好」的品牌精神。

大醫生技官網:https://dayi.one/oDD8A
大醫生技官方LINE@:https://dayi.one/UC4I0
大醫生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dayi.one/ACU9a
大醫生技Youtube頻道:https://dayi.one/Qgd2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