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黃豆農民代代傳承堅持永續生產, 盼望給下一代一個更美好的綠色未來(美國黃豆出口協會提供)

    近幾年為了因應氣候、經濟、人權、貧富等問題,聯合國宣布了「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總共包含17項核心目標。永續發展目標的主要訴求在於解決全體人類發展上遇到的困境與難題,其中包含消除貧窮、緩解氣候變遷、推動性別平權等17項永續發展目標,透過全球的共同努力,帶領全體人類邁向永續。當時有190餘個國家同意在2030前為了達成17項永續發展目標而共同努力。

    糧食生產是人類社會延續與否的重要關鍵之一,一直以來農糧議題都是全球高度關注的議題,在SDGs的17項重要目標中也包含了消除飢餓這一願景。SDGs以「消除飢餓,確保糧食安全,促進永續農業」為訴求,希望在全球共同的努力下可以在2030年,確保建立永續糧食生產體系並執行具有抗災能力的農作方法,以提高生產力和產量,幫助維護生態系統,加強適應氣候變化、極端天氣、乾旱、洪澇和其他災害的能力,逐步改善土地和土壤質量。在這個全球為了達成永續生產目標而共同努力的關鍵時刻,美國黃豆農民也不遺餘力的推動永續耕作農法,為謀求一個更好的綠色環境而不懈努力。

    一直以來美國黃豆產業就以實踐永續生產為最終目標來進行農耕作業。美國黃豆的整體產業鏈嚴格把關每一個生產環節,確保在對環境損害最低的大前提下,維持整體產業的順利運作。絕大部分的美國黃豆農民採用新興農業技術積極創新,並透過實施保護性耕作、覆蓋作物、作物輪種、作物保護計畫等一系列的永續生產實作來保護土地與森林資源,減少土壤和養分的流失並確保耕地的生態多樣性,以提升環境應對氣候變遷的能力。除了黃豆農民採用永續生產耕作以外,美國黃豆產業也嚴格把關倉儲與運輸等環節,以低碳高效的永續生產方式替保護地球環境奉獻心力。

    美國黃豆產業以及美國黃豆農民作為綠色地球的堅實守護者。除了嚴格把關,確保生產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都盡可能符合永續生產方針之外,美國黃豆出口協會還不遺餘力的向全球客戶推廣永續生產的重要性以及對環境的益處。更以美國黃豆永續認證體系替全球黃豆客戶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永續生產黃豆和黃豆產品的認證規模,領先全球其他永續黃豆認證體系,在全球黃豆價值鏈的構建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我們也可以從日常生活開始幫助地球,支持永續生產的產品,響應綠色資源、環境保護,邁向永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