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燒得旺,防彈少年團的V(左起)、Lisa和朴寶劍受邀成為Celine男裝座上賓。(Celine提供)


輕薄與反差也是本季Celine夏季男裝重點。(Celine提供)


早年Hedi給人的服裝印象是骨感、纖細與華麗,這季全部強勢回歸。(Celine提供)

 巴黎時尚精品Celine發表2023夏季男裝系列,一口氣請來韓星Blackpink的Lisa、防彈少年團的V和朴寶劍親臨現場看秀,當偶像抵達機場時,激動粉絲因追不上Lisa送信,竟把一旁的朴寶劍誤認為Lisa保全請他轉交信件。而朴寶劍竟也相當認真的回粉絲「To her?」事件曝光後朴寶劍瞬間圈了一堆粉,網友狂讚他超暖。

 Celine 2023夏季男裝保有Hedi一貫的華麗與頹廢,秀場於巴黎東京宮舉行,這也是設計總監Hedi Slimane與東京宮的20年獨特情誼(他於2002年於東京宮開始他的第一場Dior男裝大秀),也因為這層深刻意義,2022年這場夏季男裝大秀看起來就像是他的個人生涯回顧展,充滿華麗搖滾、Grunge、Punk等風格充斥其中,超短褲、煙管褲、窄版領帶與華麗刺繡回歸舞台,服裝輪廓則充滿強烈的叛逆感,骨感、纖細、中性、陰鬱等關鍵字接連出現在外媒的評論上。

 難以解釋這季的Celine夏季男裝是否設計得宜,但毫無疑問的,這季服裝風格非常的Hedi Slimane。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