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萬寶龍藝術總監Marco Tomasetta、超模Stella Maxwell與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

萬寶龍於巴黎時裝週期間,在極具代表性的加列拉宮(Palais Galliera)舉辦全新「On The Move」系列發布會。加列拉宮是巴黎時尚博物館的所在地,以時尚和時尚史為展示主題;藉由原創表演、舞蹈與音樂,以及DJ Show,將萬寶龍極具特色的行動新願景展現於跨類別系列,其中涵蓋行動生活不同面向的產品,如皮件、書寫工具、智能科技與腕錶。



本系列融合先進工藝與新科技,呼應萬寶龍啟發人們留下自己印記的承諾,在功能性與風格兼具的產品陪伴下,創造出更有意義的行動生活。「On The Move」主題商品鼓勵人們動起來,提升行動中的方便性,為現今的行動生活帶來新的願景,最重要的是提醒人們,選擇了什麼樣的行動方式,就會激勵自己如何在這個世界上留下印記。



為慶祝全新系列上市,萬寶龍特別邀請全球重要貴賓共襄盛舉,包括:美國演員Emma Roberts、Dylan Sprouse、英國演員Ed Westwick、超級名模Dree Hemingway、Stella Maxwell、澳洲男模Jordan Barrett、西班牙男模Jon Kortajarena、以及DJ Anderson .Paak等人,與萬寶龍全球總裁Nicolas Baretzki及萬寶龍藝術總監Marco Tomasetta一同搶先一覽系列作品。
 

美國演員Emma Roberts出席萬寶龍全新「On The Move」主題系列商品發表派對。

晚會以萬寶龍行動主題的藝術詮釋揭開序幕,將書寫與行動相結合。透過作家寫作的力量,以寫下的文字帶動一群街頭風格表演者的動作,當他停止書寫,動作也都停止了。接著是交響樂團與電音樂團的沉浸式表演,舞者在投影與燈光的效果下,讓表演與動作更生動醒目。葛萊美獎得主、美國饒舌歌手、詞曲創作人Anderson .Paak,則以 DJ Pee .Wee的身分與法國DJ Ines Melia,為現場帶來充滿動感的音樂,賓客們隨著樂音舞到夜晚。


葛萊美獎嘻哈歌手Anderson .Paak化身DJ Pee .Wee,帶來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