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夕陽的美,揭起了愛馬仕本季男裝大秀開場。(Hermes提供)


喀什米爾高領套衫胸前的小龍蝦圖紋吸引了不少注意。(Hermes提供)


府綢棉、亞麻、科技材質等布料貫穿本季的愛馬仕男裝。(Hermes提供)


Haut a courroies Evercolor和Evergrain變形格紋小牛皮包也是今年愛馬仕男裝重點包款。(Hermes提供)


愛馬仕春夏男裝的設計充滿輕盈與愉悅的配色。(Hermes提供)

 誠如晚霞,金黃亮眼的陽光照在法國巴黎的戈布林掛毯製造廠,為本季愛馬仕(Hermes)的春夏男裝作品寫下序幕。設計總監Veronique Nichanian以夏日浮光掠影的印象派風格,為本季的春夏男裝帶來充滿烈日陽光的炙熱明亮。

結合科技材質
 服裝秀由橘黃的落日夕陽開始,接著以石灰白的顏色與材質呈現夏日天空暮靄的光影。府綢綿質上衣、寬鬆無打褶的長短褲,搭配橡膠帆布涼鞋,打造出夜晚降臨前的舒適。而當夏日夜幕來臨時,充滿霓虹色彩的光線則占據城市的每個角落,泡泡糖粉、電光藍、青檸黃等充滿鮮豔色系的展現,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結合輕薄科技緞面材質或是科技帆布,呈現出不同的視覺質感,亦傳達了夏日夜晚的娛樂性。

 圖紋設計風格也是本季重點之一,不管是品牌知名的飛馬圖樣,抑或是高懸於喀什米爾羊絨衣胸前的小龍蝦圖紋、海馬圖紋的府綢棉Boxy背心等等,宣揚了男人心中那充滿幻想且不著邊際的純真之夢。

鞋履配色豐富
 配件部分同樣是本季男裝重點,Garden Party Voyage以單色、條紋或是Pacific印花H呈現,為男仕選包提供了更多選擇;另外本季鞋履重點在橡膠帆布涼鞋與降落傘皮革拼接運動鞋兩款身上,配色豐富與舒適性,也引起不少討論話題,挾著城市光影回憶,愛馬仕為本季的男士們打造了光與影的邂逅。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