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時刻就是要來點開胃又開心的美食。肯德基全新推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結合經典的咔啦脆雞獨特香脆外皮與多汁雞肉,搭配檸檬和南薑、蒜、辣椒等多種香辛料調製而成的獨門泰式香檸酸辣醬,酸香微辣的口感,讓你仿若一秒就到泰國。同步推出「爆漿榴槤球」,將東南亞的「水果之王」榴槤融入新品研發,酥脆又帶點Q軟的外皮,包住濃郁香甜的榴槤流心內餡,連第一次吃榴槤的人都能瞬間感受水果之王的驚艷美味。

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期間限定登場,將於628日起至81日止。

628日至711 日限時兩週,使用嚐鮮券代碼50343,就能以嚐鮮價品嚐全新「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嚐鮮餐。

酸辣滴咔泰檸脆雞
酸辣滴咔泰檸脆雞

爆漿榴槤球
爆漿榴槤球

更多訊息可上肯德基官方網站http://www.kfcclub.com.tw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kfctaiwan查詢,或電洽0800-068-007 (服務時間:每天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