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印象」質感優美、簡約百搭,由室內延伸至陽台。

冠軍磁磚「北美印象木紋磚」榮獲2022 MIT臺灣金選獎殊榮,推出後便獲得熱烈迴響,令各界驚豔。冠軍建材連續六年獲得金選獎的肯定,堅持台灣生產製造,一直是國人心中國產磁磚品牌第一名。能持續得到市場和金選獎評審的青睞,歸功於冠軍團隊五十年來堅持,致力於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產品。

質感優美、簡約百搭,由室內延伸至陽台

「北美印象」取材至北美代表性百年橡木木種,展現自然的紋理細節,結合木頭和磁磚的優點,成功表現美麗的觸感質地,打破消費者對於磁磚的刻板印象;色澤淡雅紋路美觀,溫潤的觸感,可以感受到紋理的波動,帶給人寧靜、厚實的歸屬感,在空間中喚醒木頭的溫度,讓生活空間如大自然般徜徉。

「紅橡木」採用經典實木色調,具有鮮明的山形木紋,是令人熟悉、喜愛的經典木種,以室內為主搭配使用,浴室、廚房、餐廳的地面。

「白橡木」顏色偏灰米色,加入鋸木紋立體質感,展現鋸木切割時不假修飾的自然美,推薦搭配使用在浴室濕區、陽台、露台場域的半室外環境,充滿現代、個性風格。

北美印象木紋磚成為「裝修神器」

隨著裝修的人越來越年輕化,一些極簡的風格,如果你喜歡原木紋理質感,但是又怕打理、保養它們,那麼選擇木紋磚就是最好的選擇,打造最合適的居家生活。不僅彌補木材質怕潮濕且不易保養的使用限制,同時保有磁磚好清潔、耐磨、防霉及不褪色的特色,搭配五種木紋,滿足室內外的空間規劃。木紋磚好保養,易清理,即便用於陽台,打理也很方便,不必和木地板一樣,需要定期的維護,特別是養寵物的家庭,更適合用木紋磚。

MIT磁磚讓你「安心選放心用」

現在的消費行為越來越聰明,價格已經不是唯一的考量,除了慎選有品質認證的產品,使用上更要經得起時間得考驗。「MIT微笑產品臺灣金選」替消費者把關,避免買到來路不明的劣質產品,買得安心也用得放心。

如同冠軍建材的理念,誠信務實,持續突破自我,思考提供更全面安心又富含美感的產品,朝著最佳表面建材提供者的目標邁進,為消費者提升生活品質,創造更美好的空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