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鼓勵年輕人實現夢想,自2016年起推出勇敢追夢計畫。此次促成myfone行創獎微電影組首獎導演李祈悅,和現年22歲的霹靂舞選手孫振一起圓夢,將孫振爭取2024巴黎奧運的逐夢過程,拍攝成紀實片「突破高牆」。在《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節目中,孫振與李祈悅除了帶來讓人大呼過癮的表演,更搶先曝光紀實片的精采片段。此外,台灣大哥大也正式宣布贊助霹靂舞選手孫振、桌球一姊鄭怡靜、桌球新星鄭樸璿,整個台灣大體育家族選手成長到17位,全力支持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勇敢追夢,以能所不能的精神,在國際舞台上發光,讓世界看到台灣。

霹靂舞(Breaking)將在2024年的巴黎奧運首度成為比賽項目之一。「突破高牆」紀錄孫振去年代表台灣前進世界最大、最具指標性的Red Bull BC One世界賽,一路上跨越許多障礙和挑戰,與來自世界各地好手較勁的心路歷程,更透過跟不同世代的B-boy們進行深度對話,讓觀眾了解霹靂舞在台灣累積的文化厚度。

首次嘗試執導紀實片的李祈悅表示,霹靂舞結合音樂、立即隨機出招的特性,無論是難度、藝術性、競技性、娛樂性都更高,有如一場身體的辯論,「突破高牆」表現出Breaking的特性,是一部非常具有生命力的紀實片,希望大眾能透過「突破高牆」從孫振的視角更認識霹靂舞。

未能現場看到孫振精彩演出的民眾,可於131日鎖定myVideoMyMusic雙平台,觀賞線上播出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跟孫振以及許多大牌明星一起歡喜迎虎年!

霹靂舞選手孫振(後排左起)台灣大哥大永續暨品牌管理處副總經理劉麗惠、導演李祈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