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欣然宣布義大利職業網球名將Matteo Berrettini正式成為BOSS家庭的一員,出任BOSS全球代言人,於球場內外展現BOSS 男裝的魅力。 並自2022春夏系列起,Berrettini 將擔綱出演BOSS全球形象廣告。 

Berrettini表示:“我一直十分喜愛BOSS,很榮幸能夠與風格及工藝皆首屈一指的時尚領導品牌達成長期合作。 尤其令我自豪的是,將於2022夏季發布的BOSS x MATTEO BERRETTINI聯名系列的部分銷售額將捐贈給Berrettini即將成立的慈善基金,資助義大利貧困兒童 ,回饋義大利社會。 我急不及待地希望藉此次合作為世界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力。



HUGO BOSS集團首席執行長Daniel Grieder表示:“無論球場內外,Matteo Berrettini皆散發出强大的人格魅力,很高興能够在未來幾年與他合作。 他的精神與態度令他成為全球最佳網球選手之一,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 Matteo承載當代菁英內涵:展現堅強意志、做出明智正確選擇,激勵著世界各地人群。 Matteo不僅僅是男士典範,也是BOSS的最完美人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