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攜手藝術家兼導演Amalia Ulman和攝影師Hugo Comte,為2022春夏系列拍攝全新形象廣告,帶領你我走進地中海世界,透過不同的視角,展現Ferragamo全新春夏系列的光彩奪目,帶來獨具一格的視覺享受。



此次廣告形象由Amalia Ulman本人、艾美獎得主暨美國演員兼音樂人Jharrel Jerome、模特兒 Greta Hofer、Nyaueth Riam 和 Xu Meen參與拍攝。一行人在如詩如畫的田園風光中,伴隨著輕鬆自在的愜意氛圍,展開了一場夏日冒險。



攝影師 Comte的每一張人像攝影和場景佈置都完美捕捉了這場夏日際遇的珍貴瞬間。透過記錄義大利人對生活的奔放熱情,栩栩如生地展現了夏日之美的真諦以及眼前的無限機遇。他採用的特殊手法與幾何圖形組合,如同建築設計一般靈活多變,照片中的飽和色彩更顯艷麗,帶來強烈的感官衝擊與溫暖感受,展現無所拘束的歡愉。既懷舊又現代的風格,令人想起1960與1970年代的影星,而在鎂光燈下熠熠生輝的璀璨配飾,成為本季不可或缺的識別焦點。



Ferragamo 與第七藝術-電影藝術的淵源頗深,此次春夏系列廣告影片由阿根廷女藝術家Amalia Ulman自導自演,並邀來艾美獎得主Jharrel Jerome擔任男主角,是 Ferragamo 微電影系列的全新篇章。Amalia Ulman的拍攝靈感取自獨特的夏日景緻和 Ferragamo 的品牌格調,巧妙運用電影手法層次堆疊出「可能性」這一概念承載的情感重量:這種可能性可以是含苞待放的愛情、再度升溫的友誼,也可以是內心亟待挖掘的自我。與家相關的話題是一個永恆的主題,從廣義上講,當我們回顧童年時光,可以發現內心真正的自我。這個夏天我們將愉快啟程,在過往中穿梭,重溫難忘回憶。



Ferragamo的服飾也在形象廣告中精彩呈現:代表性的 Vara 和 Varina鞋履、 Gancini木屐鞋、皮革編織穆勒鞋以及男士 Tramezza 系列莫卡辛鞋,經過化繁為簡的處理,為色彩鮮明的服裝造型奠定了基礎;針織毛衣以及運動針織衫為每一種搭配增添了一份無拘無束的輕鬆意味。服裝選用棉質、真絲、羊毛、亞麻以及麻紗,透過工藝打造立體印花材質。除了The Studio 與 Trifolio 包款外,Ferragamo春夏全新推出的水桶包也首次亮相,質地極軟,有多種獨特顏色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