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連續6年推出新年歌曲。(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自從雞年開始,每年都會為生肖寫一首新年歌,今年第6年推出新歌〈兩隻老虎〉,黃明志說:「虎讓大眾比較熟悉的肯定是〈兩隻老虎〉,所有小朋友都會唱,所以這次就改編這首兒歌。」他有感於這2年很多事情與夢想無法完成,希望藉這首歌祝福大家2022否極泰來,脫掉口罩走出疫情夢魘。

 〈兩隻老虎〉MV集結迪麗熱巴、姚明、金正恩、周潤發及美國隊長等明星臉齊聚一堂,黃明志幽默表示由於疫情關係本尊無法到場,因此邀請各個領域最有代表的明星臉參與演出,希望全世界一起迎接虎年。MV劇情描述疫情這2年生活的改變,許多民眾躲在網路裡、進入虛擬世界,宅男在家的興趣之一,是帶著VR眼鏡看AV,追求畫面更有立體感,MV滿足宅男幻想,一次打包2位火辣金絲貓回家。

 農曆春節將至,黃明志也許下新年希望,期盼賀歲電影《辣死你媽傳人》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上映造成話題並且大賣,若電影賺錢,就可以籌足資金開拍下一部電影,讓更多人看到他的作品。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