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15:48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空間寬敞、環境優美,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超頻振波量子疊加技術SPA能夠讓你身心靈的徹底舒暢。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舒壓SPA館紛紛開立、崛起,如何提供消費者一個兼具環境、服務,空間皆完美的品牌,是「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董座古玥娥的初衷。

古玥娥表示,擁有美好的生活品質可說是現代人共同追求的理想目標,隨著人們對自身健康與身心靈的狀態要求越來越嚴格,「身體保養」早已成為趨勢。然而現代人工作繁忙,在紓壓的管道中,按摩SPA課程的輔助亦是不可或缺。然許多按摩SPA課程店家無非就是服務普普、環境不優美,亦或是空間感不夠大,不能滿足大眾需求。位於內湖區成功路上寬闊的菈比提美學館讓顧客一進門便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能夠讓消費者感受到業者的用心。

另外,「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超頻振波量子疊加技術SPA能夠讓你身心靈的徹底舒暢;除此之外,此技術課程,可以透過共振波長滲透體內深層,將身體一些隱性的狀態全部浮現檯面,一些長年不舒服的狀況,都能夠透過此技術療程一併地疏通、調理。運用共振原理,這樣深層的技術沒有殘留、絕對安全,不妨來「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直接感受體驗,依照個人的身心狀態調整震波能量層級,來達到有效地紓解與放鬆壓力,甚至能一改現在人的文明病,如長期觀看手機、電腦而帶來對身體的傷害。

預約電話:0985-539168或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wlabeautyspa/?ref=page_internal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