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15:12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PASIWALI音樂節」活動免費入場,蕭敬騰邀約大家音樂節現場見。

「PASIWALI」音樂節於 8 月 15、16 日在臺東森林公園舉行,主辦單位原民會力邀全能歌王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重磅擔綱活動第一天壓軸演出。名單才公布,除了當地民眾引領期盼,音樂節官方粉專也引起一股「揪團到臺東看演出」的留言熱潮,連老蕭都忍不住詢問身邊同事臺東必吃美食有哪些,一定要找時間揪團去品嚐。

老蕭得知「PASIWALI音樂節」活動為免費入場後,也在IG忍不住驚訝PO文:「我有看錯嗎?免費入場!」,團長力Q更是激動,因為有一陣子沒跟歌迷們見到面,超期待能跟大家面對面用音樂互動交流。老蕭一向以寵愛粉絲出名,這次也預計以獅子LION之姿,為大家帶來超過半小時的經典歌曲熱力演出,承諾一定準備更多驚喜給最支持獅子的歌迷朋友嗨翻現場。

老蕭與鄒強、陳珩太期待這次演出,已經開始上網搜尋臺東美食,預計唱翻現場也要吃遍臺東美食。這場活動是獅子LION繼跨年後第一場合體獻唱公開演出,FUMI表示他跟歌迷一樣期待,所有團員相當重視這次演出,歌單、演出內容一項都不馬虎,獅子LION摩拳擦掌,準備嗨翻臺東森林公園,也邀約大家音樂節現場見。

更多活動訊息可至「Taiwan PASIWALI Festival」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ASIWALI.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