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FENDI正式宣佈將於TIK TOK 成立FENDI 官方抖音頻道,並於7月12日週日(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下午六點)正式上線,當中將 FENDI 品牌的固有價值、傳統及風格,與針對千禧世代、年輕化打造的品牌 F IS FOR... 平台核心 DNA 和數位世代social-first態度相互結合。

FENDI 特別邀請到 Sabrina Carpenter 擔任抖音頻道的首任宣傳大使,而首集節目中將進行一項由五個部分組成的挑戰活動,這項挑戰的靈感來自於讓 FENDI 及 F IS FOR... 如此與眾不同的基本原則:朋友、家庭、自由、未來、無畏,這便是 FENDI 堅持的五大核心原則,我們將看到 FENDI 全新官方抖音頻道首任宣傳大使 Sabrina 在這五項挑戰活動中,體現出這些品牌核心價值觀。

Sabrina 將藉由 Silvia Venturini Fendi與 Joshua Vides 合作設計的「California Sky」系列精美圖案印花的力量,把陌生人變成朋友、探索家族歷史、將自由帶到新的高度、展望未來、挑戰恐懼。

FENDI、F IS FOR...及我們的抖音頻道大使希望藉由這些品牌核心價值創意挑戰 – 加上我們很期待與您共同探索的全新平台,能夠讓更多人接觸到新一代的 FENDI FFamily,並且從中汲取更多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