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12:17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Lunio樂誼臥有信心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優質的舒眠體驗!

年底是換購家具的旺季,泰國網路銷售排名第一的高品質乳膠床品牌- Lunio樂誼臥看準在地年度百億的睡眠商機,第四季節搶進台灣市場。不僅在台北東區設立體驗概念店,更以「免費體驗百日,不滿意無償退回」及「商品保固15 年」等市場行銷手法,為台灣年底床市投下震撼彈。

Lunio樂誼臥執行長 Mr. Wiphop Fong表示,根據2015台經院研究資料顯示,台灣床墊市場商機每年超過新台幣250億元銷售額,年銷售數破140萬張以上,銷售非常穩定。平均每年每100人裡,就有6位有買床的需求。不難嗅到台灣龐大的睡眠商機。消費者在床墊選購上,從早期長青的彈簧床、70~80年代流行的注水床墊、90年代後走紅的記憶床墊、到近10年如雨後春筍的乳膠床墊,都因著民眾對健康睡眠的需求而逐漸攀高。

2017年在泰國成立的Lunio樂誼臥,在網路上迅速竄紅,目前在當地有4間實體店面,台灣為Lunio樂誼臥在海外的第一個據點。Mr. Wiphop Fong指出,看準台灣的消費能力跟生活品味,預計到2020年底,要在台中、高雄成立第二、第三門市,同時配合網路電商銷售,要在2021年前,躍升成為台灣前五大床墊品牌。
Lunio樂誼臥天然乳膠床墊具有服貼支撐、抗菌防蟎、自然透氣、無毒無害等四大優點,打造外太空無重力的睡眠體驗。

乳膠床墊後勢看漲,是近年來受到高度討論的寢具用品。主要是因為天然乳膠床墊具有服貼支撐、抗菌防蟎、自然透氣、無毒無害等四大優點。Lunio 樂誼臥採用RFF乳膠,是泰國當地對雨林環境友善 (Rain-Forest Friendly)膠農提供,是符合環保認證的優質乳膠製成。與人體直接接觸的天然乳膠層,擁有SGS檢驗認證、其他三層結構都通過美國CertiPUR-US認證,讓消費者睡得安心無虞。

Lunio 樂誼臥產品擁有天然乳膠具無數開放的氣孔,可以提供絕佳的散熱性,不論冬夏,都能舒適透氣。而絕佳服貼性與支撐力,更能夠確保脊椎生理曲度,都是讓它成為泰國網購熱銷No.1的重要關鍵因素。 

Lunio 樂誼臥可以快速在泰國網路銷售佔有一席之地,並成為名人和網紅的最愛,主要來自獨家的四層結構設計:最上層「高品質RFF天然乳膠」、第二層「Air-Cool恆溫冷凝記憶膠」、第三層「高彈力釋壓層」以及最下層「高分子彈力棉」設計。這個四合一的結構,可以提供使用者熟睡狀態所需的支撐性、散熱與除濕效果。當全身重量能夠被平均分散,就可預防身體因為受壓產生的不適,而睡眠中盡可能縮小最大受壓點的受壓帶,就能於熟睡時輕鬆翻身,帶給使用者全新的「外太空無重力睡眠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