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名廚詹姆士

    創意料理名廚詹姆士,自今年7月30日正式推出三款詹麵上市後,隨即展開環島分享試吃會活動,希望透過最直接的試吃互動,瞭解消費者對產品風味的想法。從第一場高雄、第二場台南、第三場花蓮到第四場台中,吸引了近1000名消費者熱情踴躍參與,而以創意料理著名的詹姆士,運用最受歡迎的「堅果辣沾麵」,結合烏魚子、鮮蚵、網室豬等在地食材,與詹麵搭配碰撞出新火花,讓現場試吃過的消費者大喊:「從來沒想過,拌麵竟然可以這樣吃!」

    除了大場次消費者試吃見面活動外,詹姆士更舉辦「送詹麵到你家」的小型餐聚,以直播抽籤的方式,帶著詹麵深入消費者的廚房,運用冰箱裡的食材,為得獎者料理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創意詹麵。也
正因為這些旅程中的大量回饋,讓詹姆士在新產品的研發上有了新想法,由於台灣慢慢進入秋冬時節,所以他想用自己的方式,來呈現一碗暖心又暖胃的湯麵。

  
詹麵&詹醬系列產品.

    於是詹麵新口味「薑燒番茄湯麵」就這樣完成了!詹姆士把消費者最在意的:「小孩、長輩不能吃辣」、「全素食者也能大口品嘗」的美味期望放在心裡,運用13種漢方藥材,文火慢燉老火湯,並堅持選用新鮮蕃茄,3小時燉煮淬煉甘味,再加上驅寒暖胃的薑麻油,層層堆疊口感香氣外,更發想出用熱水即可沖泡的「濃茄湯頭醬包」,以350cc的完美湯頭比例,讓消費者在冷颼颼的冬季,能快速因為一碗熱湯麵暖身而感到幸福。至於湯麵麵條搭配部分,是否維持搭配「2分半的方快麵」?還是選用「特製日曬造波麵」?對細節充滿講究的詹姆士仍在思考當中,也希望透過此次的餐敘讓大家試吃,投票給予寶貴的意見,目前新口味預計在2019年12月12日溫暖上市。

    而在下一波新品推出之前,詹麵最受歡迎的兩款口味「堅果辣沾麵」和「川麻拌麵」,也將會分別在全台7-11和全家便利商店實體通路開賣,以全新小包裝單包入,售價69元與消費者見面,滿足學生、小家庭與小資族群等快食人口,讓喜歡詹麵的人,24小時都能更容易品嘗到詹姆士的好味道。

    最後歡慶詹麵上市,擁有廣大粉絲的詹姆士,於本月中意外收到一份神祕大禮,粉絲們特地邀請軍事插畫與微縮模型藝術家葉大銘老師,耗時3個月,製作1:12的微縮版「詹麵研發廚房」,當作上市滿月紀念,預祝詹醬、詹麵業績長紅大賣。
粉絲贈送由微縮模型藝術家葉大銘老師製作「詹麵研發廚房」.

   名廚詹姆士,研發超過三年半的三款詹麵,堅持無人工添加物,同時詹姆士特別挑選正方型細麵,達到150秒快速烹煮以及充份與醬料結合的雙重優勢,他的理念就是「詹麵不僅僅是一款口味豐富完整的拌麵,同時可以做無限的變化,且非常容易跟台灣的口味與大家習慣的食材結合」,他研發的「詹醬」更是可以搭配各種台灣食物,像是沙拉、切仔麵、水餃、蔥抓餅,讓大家習以為常的食物都因為「詹醬」而創造出新的口感。
特製詹麵、詹醬套餐 (前菜-鮮蝦豆腐沙拉、湯品-紅油陳醋酸辣湯、主菜-蔥雞川麻湯麵&黑毛豬肉溫沙) .

新品介紹
品名:【詹麵】薑燒蕃茄湯麵
特色:全素不辣,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動物萃取成分、無添加防腐劑
薑燒番茄湯麵-特製日曬造波麵.
薑燒番茄湯麵-方快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