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瑞梅
        自從許多韓星和歐美超模都紛紛穿上了亮片球鞋,亮片從此有了新的語境。亮片鞋在也不是成熟仕女的專利,一雙繽紛閃耀的亮片鞋,也可以很時髦、很有青春氣息。

        擅長將機能與時尚結合的品牌,把星砂格麗特與潮流老爹鞋結合。鞋底為今年HANNFORT獨創的Bubbles超跑鞋,宛如泡泡一般的運動鞋底,極輕超彈,且能拉長腿比例,不管是搭配褲裝裙裝都好看!而來自專業製鞋大廠的高級工藝,擺脫星砂格麗特容易脫落的困擾,就算刮搓也依然亮麗如新。

        貼心足需求的HANNFORT更在細節處要求講究。會呼吸的苯染真皮鞋墊提供絕佳的穿著感受,鞋領口處的萊卡材質,只需在第一次穿著時綁鞋帶,之後便可直接套入。     HANNFORT閃耀鑽石光輕跑鞋不只亮麗更實穿,讓女人的雙腳美得輕鬆寫意。

HANNFORT官方網站:http://www.hannfo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