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品木宣言靈芝發酵實驗室

   品木宣言從地球上千萬種的植物中,探索少數珍貴含有高效美肌保養的成分,融合先進科學技術,研發出天然高效的保養品。這次以全球熱銷NO1.的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靈芝水』為主題呈現原汁原味的紐約實驗室! 

    此次為期三週的品木宣言發酵實驗室設置於信義區香堤大道,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0日,邀您化身為品木宣言實驗員,體驗『北極靈芝』透過發酵後的能量。此外,更有絢麗光彩的新潮設計打卡點 -『魔幻靈芝光影萬花筒』提供給拍照打卡的消費者,邀您探索靈芝的極致魔力。
品木宣言靈芝發酵實驗室.

品木宣言發酵實驗室專屬活動
    除了拍出最時尚的實驗室風格照,同時也能體驗「全球熱銷NO.1的DR.WEIL青春無敵光潤機能水」,更有快閃店專屬活動,送你超值好禮! 
活動1 : 免費體驗全球熱銷NO.1 的靈芝水
活動2 : 凡於活動期間追蹤品木宣言IG @ORIGINSTAIWAN 即可獲得美肌禮
活動3 : 周末限定,凡於活動期間拍照打卡並完成指定標記 #靈芝雙星打造健康彈潤肌 #品木宣言靈芝發酵實驗室,即可得到限量『青春無敵健康彈潤飲品』。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