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25日 王儒哲/台北報導

0-100歲全能住宅 長虹天馥完美立地無可取代
奢享核心綠生活 長虹天馥享永久棟距


迎接高齡化社會,民眾置產考量也更加全面。從產品本身格局、結構安全,到周邊環境包括公園綠地、醫療資源、學區選擇等,建商如何規畫適合三代人的好宅已是趨勢。營建股王長虹建設向來購地推案皆經精挑細選,進軍三重第一案「長虹天馥」更是萬中擇一,正面對修德國小、隔街對望3,600坪大公園,完美立地條件,在在顯現長虹選地眼光。

「長虹建設」過去推案有口皆碑,圈粉無數,養成粉絲追隨長虹品牌,此番首度在三重插旗,精選「雙園」首排,正面修德國小校園、另一側有3600坪公園,立地三重核心地段,甫推出便造成市場轟動。「長虹天馥」基地面積約543坪,為地上21層、地下4層的規劃,戶型分別為2房31坪、3房54~56坪、4房56坪供客戶選擇,戶戶優良採光及大面寬設計,產品價值更加昇華。
【長虹天馥】住宅規劃31~56坪,頗受在地自營商青睞,符合退休後的置產需求。


長虹品質保證 居家規劃屢獲肯定

長虹品牌之所以為人追隨,在於其對居家安全的嚴格把關與堅持,「長虹天馥」全案採用高規格建材,房型皆為磚牆隔間,加強隔音、防潮效果;另外,與日常居家安全息息相關的水電配置也十分完善,管線規劃整齊,不少客戶皆對長虹建設的考量規劃讚譽有加。

除了基礎安全配置之外,「長虹天馥」的公設規劃也力求貼近住戶日常休閒活動,避免產生空間的閒置與浪費,從基本的迎賓大廳、健身房到能透過事先預約使用的KTV室一應俱全,住戶無需出門即可享受高品質的休閒生活。
【長虹天馥】質感公設規劃,不僅貼近住戶需求,於區域也是少見的高規品質。


三重菜寮機能富足 連結雙北舒適生活圈

放眼整個大三重地區,菜寮可說是一枝獨秀,這也是「長虹天馥」選擇此區的首要考量要點。如三重行政大樓、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綜合運動場等等皆在步行可到距離,而三和商圈、天台廣場也相距不遠,不論是老中青皆能輕鬆滿足日常生活所需。
【長虹天馥】位處三重市心地段,充沛的生活機能,輕鬆滿足日常所需。

除此之外,三重還有多座對外橋樑及捷運交通網,足以撐起整個新北重要交通幹道,從台北橋、忠孝橋、國道1號、新北環快,到北捷、機捷等等,讓出城入市更加便捷,為交通便利性大幅加分。

【長虹天馥】 
接待會館:三重區重陽路三段5巷28號
貴賓專線:02-2985-6888
預約賞屋: http://bit.ly/2kc3JPi
長虹天馥 Line@   http://bit.ly/2AfoH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