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在2018年台北白色野餐在101水舞廣場前舉辦大獲成功後,台北的美麗地標被國際矚目,今年也再次透過國際白色野餐活動,讓台北的新風貌展現給全球。

去年台灣白色野餐是首次法國授權,趁著去年的浪潮,今年也再次開放購買經典席位,邀請愛野餐的朋友在11月2日一起共襄盛舉、加入這次的白色野餐盛會;本次台灣國際白色野餐依照法國Diner en Blanc白色野餐的規範,地點絕對保密,但活動主辦方也私下透露,今年將選在一個歷史年代久遠且不失莊雅,簡單低調卻又充滿存在感的地點,而該地點也有著東方建築與西方文化的面貌,可以說是本次台北國際白色野餐與在地文化連結的最大亮點。

因活動主場地全程保密,參加者必須在集合地點集合,這次的集合地點可是在2018年全面重新開放,且以台北市「西區接待客廳」為定位,是台灣全島所保存最古老完整的百年三級古蹟市場建築物的「西門紅樓」,參加者集合後將由志工帶領到活動會場。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活動地點,是否讓有著野餐魂的你有所期待呢?誘發人心對於未知的期待感。參與活動的每個人皆要求以一席全白服裝出席盛典,無論是飾品,配件等都將是全白,甚至連酒都以香檳白酒為主,傳遞對於品味生活堅持的態度,這也是讓白色野餐經常受到時尚圈高度激賞的主要原因,更是戶外生活全新體驗。

璐露野引領國際白色野餐文化,透過城市行銷讓世界看見台灣
Le Déner en Blanc源至於1988年法國巴黎,迄今有著30年的歷史,目前在世界各地近90個城市舉行,為全球備受期待的年度盛事,成千上萬的人穿著全身白色服裝在各城市最具代表性的地標,用最大的優雅禮儀地進行「白色野餐」聚會。

有「野餐女王」封號的璐露野,她從小就是一名愛好戶外活動者,心中總有個夢想,想把戶外生活美學帶入每個台灣人的生活中。璐露野這些年默默耕耘,成功推動台灣野餐新生活,憑藉個人對於美感的追求與生活品質的要求,漸漸翻轉民眾對於「戶外野餐」的舊觀念,讓更多人願意走出戶外,在自然的環境裡,透過自己精心佈置,享受美好休閒生活。也因此獲媒體與粉絲的支持與鼓勵下,與法國組織審查官在經歷無數次的對話與溝通,最後終於在今年讓台灣正式成為『法國白色野餐國際組織』授權國,成為台灣唯一認證在台北市與世界分享屬於台灣白色野餐,期待藉由『白色野餐』推動,讓台北城市行銷到國際,讓世界看見台北城市最美麗的地點,與好朋友共享餐桌風景。體驗城市公共空間的藝術和價值,讓台北城市更美麗。

售票連結:https://luluyelife.com/?ajde_events=2019-diner-en-bla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