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18:08    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株式會社寶可夢將於6月17日舉行發售「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劍&盾」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發佈會,將介紹該商品中收錄的卡牌,以及與應用程式《Pokémon GO》的連動要素。此外,將首次公開在商品發售同步實施的贈禮活動中隨機封入的卡牌,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為面向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Pokémon GO》與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的合作企畫商品。

收錄的卡牌中,有《Pokémon GO》風格的寫實插畫,還有描繪了《Pokémon GO》中的遊戲場景一般的插畫,並且還有「寶可夢VSTAR」、「光輝寶可夢」等可以在寶可夢卡牌對戰中大顯身手的卡牌。

發佈情報中,不僅會介紹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的魅力,還會介紹備受訓練家們關注的要素,例如在《Pokémon GO》中舉辦的活動與連動的全新卡牌,以及商品中包含的促銷代碼可獲得的道具等。此外,將首次公開伴隨該商品發售實施的特典卡贈送活動中隨機封入的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