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紀娜梵集團董事長許惠卿、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監事長拿督丁重誠博士、紀娜梵創始人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FunNow 執行董事丁子斐、紀娜梵共同創辦人兼義子洪大鈞、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總會署理總會長拿督翁清玉、中國-東盟商務協會文教發展委員會主席戴小華、HLB LER LUM CHEW,Senior Partner,周國欽。


紀娜梵(
Gènavant)創始人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說,「每一款紀娜梵的作品就如同一件珍貴的珠寶般,來自於精湛的匠藝,取擷天地精粹珍奇,交付于懷抱尊崇敬意,一生懸命的神來之手,琢磨出獨一無二、最與身心契合貼近的藝術品, 每一雙鞋履都堪稱展現立足時代的風格典範。紀娜梵為跨世代的女性精鑲獨一無二的珠寶鞋。」今日由紀娜梵品牌創始人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 與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監事長拿督丁重誠博士,共同揭牌成立吉隆坡高定俱樂部為全球的貴賓,提供最尊榮的服務,設計訂製專屬的時尚藝術品(珠寶首飾、珠寶鞋等),讓貴賓們在所有場合添增最合適的風采。

 
HLB LER LUM CHEW,Senior Partner,周國欽、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監事長拿督丁重誠博士、紀娜梵創始人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總會署理總會長拿督翁清玉、中國-東盟商務協會文教發展委員會主席戴小華、紀娜梵集團董事長許惠卿、紀娜梵共同創辦人兼義子洪大鈞。


無論是在過去還是現在,高級定製都代表著設計界的最高工藝。紀娜梵品牌創始人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2022年宣布即將在台北成立紀娜梵時尚學院,並開立第一個元宇宙時尚學院,為有理想、有才華的年輕人提供一個嶄新的時尙世界。(教學方式、學習環境、體驗展示空間)「元宇宙」不但近年來在時尚圈備受討論,並隨著時代的變遷,當代藝術及時尚的走向已逐漸融合於科技藝術、新媒體科技的跨域結合。紀娜梵跳出將工藝展現於實體線下的框架範圍,突破藝術在元宇宙中的多種可能性,在這個時代的新浪潮裡,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 創立紀娜梵時尚學院帶領學員們開創藝術的任意門,紀娜梵並將率先發行NFT,為學員們打造元宇宙的通行證,同時協助學生發布由紀娜梵學院官方認證的個人NFT。即將在台北成立的「紀娜梵時尚學院」中,已規劃將開設NFT的藝術本質、珠寶設計、鞋履設計、平面設計、產品設計等不同設計課程,同時導入尖端科技讓學員在元宇宙內學習各類製作課程;高中銜接大學與大學升研究所等作品集強化內容,致力培養設計與創作的全方位人才。並同時增設遊學、大師體驗、鑑賞課程等。

 

紀娜梵共同創辦人洪大鈞(Reggie Hung)表示,「在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的帶領下,不定時邀請國際級大師教授心得,而學院將會提供學員人脈的媒合,輔導學員增加國際影響力。而該學院的學生都能憑藉著學生證擁有紀娜梵所發行之NFT的賦能,迎上世界時尙流行。」相信在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的精心培育下,學員們必能貼近大師的時尚理念,接軌國際時尚潮流。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攜手紀娜梵與英國JCA | London Fashion Academy 共同合作,全力為時尚人才培育效力。創新是來自精湛的工藝,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的工匠精神是紀娜梵時尚學院的靈魂,薪火相傳是學院的宗旨。

 
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致詞


同時,紀娜梵創始人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表示,與主打都會玩樂即時預訂平台 FunNow 簽署跨平台合作協議,展現強強聯手的優勢。由纪娜梵提供時尚學院的專屬課程,FunNow 則負責推廣更高品味的生活體驗課程給台灣、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共200萬個使用用戶(其年齡層在2334歲之間,65%為女性為主)。FunNow 東南亞執行董事丁子斐(Philip Ting)表示,「FunNow 2021年獲得 1,500 萬美元(約為新台幣 4.2 億元)的 B 輪募資包含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與台灣的投資人,顯現 FunNow 國際化的腳步深受資本市場肯定。我們非常樂意看到此次的合作也進一步讓 FunNow 平台可以跟纪娜梵一起向元宇宙發展。」紀娜梵,今天成功地踏進了元宇宙,向世人展現紀娜梵的「工匠精神、薪火相傳」教育理念及優雅的生活型態。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表示紀娜梵學院將會幫助所有優秀的人才,以加密技術推行自己的NFT,踏入國際市場。

 
紀娜梵珠寶鞋


紀娜梵(Gènavant):成立於2017年,由兩位時尚設計師製鞋世家二代周仰杰博士(Prof. Jimmy Choo OBE)和珠寶世家三代洪大鈞(Reggie Hung)所攜手共創的跨界合作品牌,這饒富新興氣象且受國際注目的時尚珠寶鞋品牌,命名源自于一位女神紀娜安,並取法文最前衛的梵字,合而為名。作品如其名,每雙鞋皆汲取了天地精萃的感知,運用手作入魂的工藝,演繹出高級訂製珠寶鞋,體現出獨一無二、一件件如藝術品的創意與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