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執行的「時裝設計新人獎」,是亞洲最具指標性的大型時裝競賽,旨在發掘服裝設計優秀人才,自即日起至630日於官網公開向全球新銳徵件,將拔擢12位設計菁英角逐獎項。

新人獎競賽平台,鼓勵參賽設計師透過社會觀察、人文體認、環境關懷、未來想像等不同議題,以獨特思維與有意識的設計,在「創意」美感、舒適「機能」、多元「功能」、「永續」發展等四個層面達成美好的平衡。入圍者不僅能在臺北時裝週場地發表,還能持續參加臺北時裝週「New Breed新生代品牌秀」,與其他設計新秀攜手聯展,在以戰代訓的激勵下鍛鍊實戰機會,磨練出更成熟的作品風格。

今年競賽獲得力麗企業、力鵬企業、可恩迪公司、福琳工商發展基金會支持,挹注35,000美元(約新台幣130萬元)獎金,歡迎對時尚設計有興趣的設計師報名參賽。

相關報名資訊及競賽辦法,可查詢:

時裝設計新人獎官網https://www.tfdaward.com/

新人獎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ashionDesignAward/

新人獎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fd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