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耶誕佳節,台中市政府於全市打造溫馨、絕美的燈光美景,除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布置全國獨家10公尺高的「有你珍好」珍珠奶茶耶誕樹,中捷市政府站外也有大型「夢幻冰藍色聖誕樹」,水湳中央公園更有充滿童趣的「時空光廊」,以及東區湧泉公園的「浪漫星泉」、屯區藝文中心的「夢幻雪屋」等,超多唯美光影造景在台中,歡迎大家一起來台中迎接耶誕節。

 

珍珠奶茶的發源地在台中,今年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打造10公尺高的「有你珍好」珍珠奶茶耶誕樹;柳川、綠川及周邊的台中文學館、市役所等地,也設有以甜點為主題的燈飾,打造甜蜜耶誕。

台中捷運在車站詢問處、3大主題廁所換上聖誕裝扮,並在市政府站外打造10公尺高的大型「夢幻冰藍色聖誕樹」,市政府站1號出口將於聖誕節及跨年期間舉辦6場聖誕市集,不可錯過。

 

台中24處重要公園及路口設有可愛主題燈飾,其中首波主打水湳中央公園的「時空光廊」,可透過旋轉木馬找尋趣味童年;東區湧泉公園則有「浪漫星泉」,由情侶剪影燈飾搭配星月造型設計,讓民眾能與星海共度佳節。

 

此外,台中其他地標景點,例如屯區藝文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台中文學館、審計新村、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豐原陽明市政大樓、綠川中興大學段、豐原葫蘆墩公園、大里運動公園等處,皆設有精心設計的燈景,透過光影交疊營造的浪漫美景,帶給您美侖美奐的耶誕氣氛。

 
更多台中「亮」點及相關活動,可至https://www.taichung.gov.tw/1941006/post網頁查詢。最後提醒大家,感受耶誕溫馨氣氛同時,防疫仍不能鬆懈,別忘了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雙手消毒、實聯制等防疫措施,讓大家都能安心、安全過節。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