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跨年晚會今年以「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為主題,將在1231日晚間7時於水湳中央公園熱血開唱,將邀來Ella陳嘉樺、周興哲以及金曲嘻哈團體「頑童MJ116」,其中Ella更是獨家場,與大家一起跨年同歡。

新聞局指出,跨年晚會於1231日晚上7時開始,主持人陣容有阿Ken、蔡尚樺,由玖壹壹開場動感表演,跨年倒數前由Ella陳嘉樺帶來唱跳大秀,倒數後則由頑童MJ116、鼓鼓呂思緯延續狂歡氣氛;另外有周興哲、畢書盡、五堅情-邱鋒澤、陳零九等卡司,長達6小時不間斷的精彩演出,與民眾一同迎向2022年。

此次擔任跨年倒數前壓軸重任的Ella,聊起台中城市印象,Ella侃侃而談,「台中就是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還有各種旗艦店,地很大、人非常熱情」,她也透露前陣子與HebeSelina姐妹們到台中谷關旅遊泡溫泉,大推當地氣候宜人、環境又舒服,特別是山上大自然風景真的很美,希望下回有時間可以再來台中玩。

另外,也將現身台中跨年現場的周興哲表示,很久沒有唱大型演唱會,很想念也很期待與粉絲們相見,當晚他將特別趕場到台中,預計在最後一小時倒數前登台,這次將演唱新歌,歌迷朋友可好好期待。2022新年來臨,他也期許自己越來越進步,除了音樂,還有擔綱男主角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希望更多人喜歡,也期望有好的成績。

跨年晚會除了水湳中央公園現場,當晚將由TBC群健有線電視承辦、三立電視及台視共同製播,並於三立都會台及台視主頻現場直播,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迎接2022年的到來。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