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石虎家族與歐米馬」要回娘家了!誕生於「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台中城市吉祥物,將於1211日回到家鄉后里,舉辦「石虎家族FUN遊台中」活動,與粉絲相見歡!

今年石虎家族見面會活動更首度搭上專屬主題曲「台中石虎GOGOGO」,也將攜手YOYO家族的的月亮姐姐、柳丁哥哥還有KIWI姐姐與大家見面,另外還邀請小青蛙劇團,演出有趣又寓教於樂的兒童劇,一同在風光明媚的后里馬場跟大家共度開心的假日時光。活動免費入場,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指出,石虎家族及歐米馬最早誕生於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吉祥物,花博結束後,即轉任為台中城市吉祥物,這次回到具有百年歷史的后里馬場跟大家見面,不但是「回娘家」,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跟大家分享后里馬場的歷史風華與轉變,別具意義。

今年「石虎家族與歐米馬」更創作了主題曲《台中石虎GOGOGO》,把石虎家族以及台中特色,透過歌曲介紹給大家。現場也將與月亮姊姊一起唱跳主題曲,可愛舞步將凸顯台中人的活力與朝氣,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唱跳屬於「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精采旋律。

「石虎家族FUN遊台中」活動,將於1211日下午130分在后里馬場歡樂登場,免費自由入場,為落實防疫,提醒大小朋友遵守現場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採實聯制進場。更多資訊請見「石虎家族Love&Life」粉絲團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