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18:58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阿瑪迪斯教育集團總經理朱瑞鵬(左四)表示,預計在三個月內於美國那斯達克OTC掛牌上市,讓集團規模更加全球化。

阿瑪迪斯幼教事業日前在全球同步發表「智能魔法耳機」,運用AI智慧與雲端量子運算技術,及時提供小朋友多元智能的優勢分析,並整合線上影視(OTT)來豐富的幼教內容。

阿瑪迪斯教育集團總經理朱瑞鵬表示,阿瑪迪斯幼教事業以「愛、喜悅、自由」為理念,融合人文教育、科技創新、藝術美學、生命教育與領袖特質,提供孩子們豐富多元且跨文化的學習方向。除了積極投入兩岸幼兒產業、整合臺灣幼教資源,阿瑪迪斯還製作了高水平且寓教於樂的幼教節目「甲上棒棒堂」,並已經在東森電視台播出。

同時,阿瑪迪斯攜手兩岸極負盛名的感覺統合專家高致娟博士,簽署幼教領域的合作框架協議。並與與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合組公司,共同推動未來兩岸幼兒園的合作事宜,蒙特梭利基金會合作內容教學,將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方向,亦結合李信達教授的雙頻差音樂療法,強化幼兒大腦的運算及記憶能力,進一步豐富幼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