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發不敢送孩子補習?孩子在疫情中如何兼顧課業與安全?宋媽媽表示,孩子就讀嘉義縣的私立中學,國中課業變重、考試變多,跟進度都有點吃力,不敢再安排補習,疫情爆發後,宋媽媽為孩子購買康軒學習網的國文線上課程,意外發現好處多多。

即時互動抓住專注力 快速補強學習弱點
    宋媽媽舉例,孩子形音義概念較弱,要找題目練習時,還要花時間挑出學過的,但康軒學習網的課程會先幫孩子診斷,找出不懂的概念,跳過已經熟悉的題目,學習更有效率。針對不熟練的課程內容,孩子還可重播單元教學影片,釐清概念到學會為止;孩子也說趣味動畫短片可以邊玩邊理解,再加上影片內穿插即時互動測驗,可以強化記憶,快速克服學習弱點。

 
10分鐘概念影片穿插即時互動測驗,快速強化記憶,克服學習弱點。(圖片/康軒學習網提供)

超高效重點整理 孩子10分鐘就能理解
    宋媽媽表示,孩子在家溫書遇到問題時,康軒學習網可依照個人需求自主安排讀書計畫,線上教學隨時隨地幫孩子解答,透過10分鐘影片,幫助孩子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複習,孩子成績變好也會更有成就感,更有動力積極學習。

    康軒學習網表示,國中階段課程難度提高、題目更深,孩子不懂的概念經常藏在細節裡,為了降低孩子負擔、減少挫折感,康軒將所有課程拆分為獨立單元,每個影片都經過超高效重點整理,只需大約10分鐘就可以馬上理解。

 
宋媽媽說孩子在學習網快速找到解答,更有效規劃學習與休息時間。(圖片/宋媽媽提供)

雲端學習安全又安心 孩子學得更好不再熊貓眼
    宋媽媽說,疫情中不幸中的大幸,就是讓孩子認識康軒學習網,不僅免去出門補習的風險與奔波,孩子可以在學習網快速找到解答,並且有效規劃時間、訂定自己的學習計畫,更重要的是學會時間分配、有更多時間可以休息,學習也變得更有自信。

    康軒學習網也表示,透過課程規劃與重點講義,配合每位孩子的學習進度,幫孩子把時間花在刀口上學習,孩子不僅有更多時間休息,更有時間探索學科外的知識。此外也能設定信件定期寄送學習通知,讓家長輕鬆掌握孩子學習成效。
 

家長可以定期收到孩子學習歷程通知的信件。(圖片/康軒學習網提供)

康軒學習網:https://yourclass.pse.is/3z7f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