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幼兒園9日舉辦歡慶活動,全園師生及家長熱情參與。(康橋國際學校提供/邱立雅竹市傳真)

 康橋國際學校今年迎來了20周年校慶,新竹校區也於本月10日歡慶在新竹地區成立5周年,舉辦系列慶祝活動,內容包含有繪畫及攝影比賽、體育競賽、趣味競賽等,幼兒園並率先在9號舉行親子運動會,全校近1800名親師生開心慶祝嗨翻天。

 以雙語教學聞名的康橋國際學校,自105學年度起成立新竹校區,校長楊美伶表示,5年來學校變化的不只是校園樣貌,還有一年比一年豐碩的教學成果,像是今年度國中教育會考創下輝煌成績,近40%學生達到第一志願,而在各類競賽如音樂比賽、科展、語文競賽、體育競賽、美術比賽上都成果斐然。

 康橋新竹校區致力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無論是強調探究的主題課程、多元跨領域課程、適性教學方式等,校內還有模擬真實情境的英語村及相關課程,完善的雙語環境與教學模式,奠定孩子的學習基石。

 連續二日好天氣,為校慶運動會炒熱氣氛,搶先開跑的幼兒園親子運動會,包括趣味競賽、跑步與團體接力等,一起參與的家長熱情十足,小朋友也活力滿滿。接續上場的中小學慶祝活動除了舉辦大隊接力、足球、躲避球、籃球、拔河等體育競賽,還有5人6腳、跳繩接力等趣味活動,在好天氣的加持下,嗨翻整個校區。

 除了運動會活動外,今年還有繪畫、攝影徵件比賽,學生以個人的視角出發,捕捉校園各角落的獨特畫面,發揮創意進行記錄。學生得獎作品公告並張貼在校內多處牆面,不只傳遞慶祝5周年的開心氣氛,也讓師生們能欣賞得獎作品的多元創意。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