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台灣近貧人數接近百萬,各地仍有三餐不繼之家庭,正德開山 常律老和尚大德悲憫眾生,發願於全國各地廣設「正德愛心廚房」長期免費提供低收入戶民眾用餐,以解饑苦;並提供一般民眾健康能量飲食,以利健康。此慈悲心,值得大眾共同發心成就。

 

正德開山常律老和尚大德發現全國各地三餐不繼的貧眾越來越多,故正德從1058月起平均每月設立一家愛心廚房,至11210月止,共設立24家正德愛心廚房。每天供應午餐及晚餐,平均每餐供應上百位街友、貧戶、一般民眾用餐,為有需要的人帶來溫飽及溫暖。為了進一步促進社區連結,基金會將於1121111日在台中一中商圈不老夢市集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園遊會,藉以宣導善行,持續傳遞愛心。

 

活動中將提供多元服務內容,有精采節目表演、趣味遊戲、手工藝品展售以及多樣化的美味小吃,並透過三重奏、闖關遊戲及創意show,讓參與者們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熱鬧可期!

 

財團法人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發言人表示:「這場園遊會是我們持續致力於服務廣大民眾的體現。活動所得將轉為正德愛心廚房營運基金,以利永續經營,誠摯呼籲邀請所有居民前來參與,一份消費、一份功德,長期持續照顧更多弱勢民眾及推廣健康素食理念。」

 

此次活動將於1111日下午2點正式開始,持續至晚上7點,地點在台中一中商圈不老市集。歡迎大眾踴躍前來參加,共襄盛會。相關活動資訊,請洽正德台中分院,電話: 04-2215-1545;地址:台中市建德街243號;或正德全球資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