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23/10/30 中國時報 蔡旻妤 、台東


旺旺友聯29日在台東娜路彎大酒店舉行「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公益演唱會,歌手康雅嵐(中)演唱經典歌曲,台東鄉親聽得如癡如醉。(蔡旻妤攝)

旺旺友聯長期以演唱會方式巡迴表演慰勞各縣市長輩,加上旺旺友聯成立60周年,29日在台東娜路彎大酒店擴大舉行「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公益演唱會,邀請多位實力派歌手輪番獻唱經典歌曲,台東鄉親聽得如癡如醉,場面歡樂溫馨。

這場公益演唱會由藝人黃金蓮主持,邀請康雅嵐、劉晏潔、劉洋、孫賀、陸子綾、劉明珠等實力派歌手輪番登台獻唱。康雅嵐首先帶來《海鷗飛處》、《風從哪裡來》的組曲,驚豔全場,緊接著,歌手接力演唱《追追追》、《瀟灑走一回》炒熱現場氣氛,此外,還有《路邊野花不要採》、《一樣的月光》等膾炙人口歌曲,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台下跟著大合唱。

「安可!再來一首!」掌聲不絕於耳,陳姓長輩說,隨著歌聲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回到美好時光。黃姓民眾步出會場前提及,很少有機會能集結這些經典大咖歌手來台東,意猶未盡,希望能多舉辦幾場。

當劉晏潔、劉洋重現黃梅調經典名曲《十八相送》,康雅嵐、劉明珠壓軸演唱《梁祝樓台會》,長輩開心說,像是穿越時空,讓人回想起當年播放《梁祝》時,家家戶戶都守在電視機前,萬人空巷的場面。

台東縣府文化處副處長劉俊毅表示,非常感謝旺旺友聯每年特地到台東辦公益演唱會,帶來好聽的歌聲,慰勞人心,每次活動只要一開放,就湧入不少詢問人潮及電話,台東鄉親難得不必舟車勞頓,就能欣賞悠揚的好音樂。

旺旺公益演唱會製作人梁俊華強調,感謝台東縣政府及娜路彎大酒店的支持與協助,旺旺友聯巡迴全台各縣市舉辦公益演唱會,透過歌聲傳遞愛、慰勞長輩,陪伴長輩度過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