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左二)出席「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主題日,與開球嘉賓鄭樸璿(右二)、炎亞綸(左三)一起為悍將加油。(台灣大提供)


台灣大贊助桌球新星鄭樸璿受邀到「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主題日擔任開球嘉賓負責打擊。(台灣大提供)


炎亞綸為「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主題日開球,投出強力的一球。(台灣大提供)

    台灣大與富邦悍將攜手打造復刻高校時光的「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主題日,昨(18日)在新莊棒球場「開課」,許多大小朋友穿著制服進場看球。主題日第一天邀請「全方位男神」炎亞綸及台灣大體育家族桌球新星鄭樸璿共同擔任開球嘉賓,賽後演唱會除了炎亞綸熱情開唱,號稱「最狂新人」的艾薇也帶來精采演出,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twitch加入轉播行列
 今年直播平台twitch加入轉播「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主題日賽前練習、花絮及比賽,讓無法到場的球迷都能在線上收看富邦悍將與統一7-ELEVEn獅的對決戲碼。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接受twitch訪問時表示,炎亞綸在影視歌的表現都有目共睹,主持的節目《36題愛上你》更拿下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因此邀請炎亞綸開球,讓喜愛他的球迷粉絲們大飽眼福。

 林之晨也透露《36題愛上你》第三季即將在MyVideo播出,而且台灣大與公視合作,後續將獨家推出3場「5G多視角特別企劃」,讓觀眾在MyVideo直擊藝人在後台梳化間最真實的臨場反應,內容活潑有趣。

 首次共同替職棒開球的炎亞綸與鄭樸璿,昨日特地提早到場特訓以熟悉投球和揮棒的感覺,林之晨則以「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家長會長的身分到場替他們加油打氣,在全場觀眾齊聲歡呼下,擔任投手的炎亞綸與負責打擊的鄭樸璿,兩人完美的搭配讓球賽熱鬧開打。

炎亞綸偷練怕出糗
 鄭樸璿上個月包辦波蘭國際青少年桌球公開賽U17、U19雙料冠軍,對於棒球開球初體驗,感到很光榮。昨天她穿著「43號」球衣上場,也有特別的原因,她解釋1號到30號太常見,加上自己喜歡與眾不同的「質數」,所以首次開球選擇43號球衣。正式開球時,看著炎亞綸投出強力的一球卻沒有揮棒,事後笑著說當時正在思考揮棒時機,沒想到竟然來不及揮棒,開球就結束了。

 炎亞綸則笑著說自己看過很多開球失敗、沒丟準的案例,所以有先找時間練習,以免出糗,也希望球迷都能參加每年的「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主題日活動,體驗學生時代單純的感動,找回心中那個年輕的自己。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