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攜手臺灣迎2022希望曙光,120秒跨年倒數台北101見。(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中國信託銀行即將躍上臺灣門面,獨家擔任台北101跨年煙火施放前120秒倒數合作夥伴,精心推出「Home Run Taiwan」動畫影片,於14萬顆LED燈組成的外牆播出,期盼撫慰這一年來全球民眾因疫情帶來的不安感,傳遞對臺灣土地、人民的愛、關懷與希望,攜手臺灣迎接2022希望曙光。

 台北101跨年倒數活動為全球矚目的跨年必看煙火秀,透過網路轉播,臺灣與世界零時差送舊迎新。中國信託銀行將首度以120秒「Home Run Taiwan」動畫影片躍上台北101,藉由最具中國信託代表性的We are family紅球貫穿,從台北101出發,在後疫情時代,帶領全臺灣人民再次飛向世界各大知名地標。

 如日本的東京鐵塔、上海的東方明珠塔、東方之珠香港的維多利亞港、新加坡的魚尾獅公園、曼谷大佛以及紐約市的自由女神,回到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藉此展現出中國信託海外布局版圖,為臺灣最國際化金融機構的成績。

 120秒動畫的另一個亮點,就是熱騰騰、剛出爐的中華職棒32年總冠軍得主中信兄弟棒球隊超人氣小翔,搭配「台灣阿龍」、「小火子」等中國信託集團受歡迎的吉祥物共同出場,由小翔揮出象徵迎接希望曙光的Home Run Taiwan全壘打,象徵後疫情時代,只要全民齊心,一定可以共創新未來。

 中國信託銀行期盼在此別具意義的時刻,以120秒動畫傳達從臺灣走向世界,We are family、We are Taiwan的理念,凝聚臺灣人民的心,迎向2022。

 為了留下更多跨年美好時刻,中國信託銀行與「Home Run Taiwan」及「兄弟Fans Club」臉書粉絲團合作,只要跨年當天拍照或錄影「Home Run Taiwan」動畫影片中任一畫面,上傳至臉書粉絲團,寫下2022新年新希望並Tag一個朋友,就有機會獲得統一超商100元商品卡,或特別獎2021中信兄弟總冠軍28人名單簽名大球。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