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始終陪伴在客戶身旁一起努力,與客戶共同成長,展現彼此最深的信任。(中壽提供)

 在國際運動賽事上,當運動選手站在最耀眼的頒獎台上,享受榮耀喝采時,有一種人在旁共享榮耀,平日在運動員身旁陪伴練習、給予支持砥礪、突破超越,共同邁向目標,他們是人稱的陪練員;中國人壽如同陪練員以「We Share We Link」精神,陪伴客戶走過人生每一段精彩旅程,並依此概念推出全新品牌影片「陪練人生」,推出後引起熱烈迴響,上映至今達近2000萬次曝光,影片中陽光、正向、積極的氛圍,同仁表達深受感動。

 中壽與客戶連結生活點滴,分享每一刻的美好,期許成為最被推薦與信賴的壽險公司;「感受著你的感受、成長著你的成長」,中壽年度品牌影片「陪練人生」以大眾鮮少留意的陪練員為主題,陪練員沒有眾人崇拜的目光,卻一直與選手擁有深刻的信賴與緊密的連結。

 若人生是一場馬拉松比賽,中壽就是最佳陪練員,無論外界怎樣變化,始終陪伴在客戶身旁一起努力,與客戶共同成長,展現彼此最深的信任;客戶就是中壽的起跑點,共同朝向目標前進。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保險是人的事業,每一張保單是一個承諾,而每張保單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代表的價值與意義即是對家人的那份愛與關懷。中壽同仁展現協同合作的力量,傾盡全心守護每位客戶,如同影片最後所說「我們的夢想就是陪你抵達你的夢想」;藉由影片希望將這股守護的力量傳遞給更多人,並特別感謝因為中壽同仁的努力,中壽才能創造出更多能量,守護著每個家庭。

「We Share We Link」代表著中壽傳遞希望分享愛的精神,在現今凡事連結、凡事分享的時代下更具意義;秉持「以客戶為中心」信念,推動「公平同理,待客如己」的企業文化,中壽連續3年獲金管會肯定蟬聯公平待客績優。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