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為台灣赫曼總經理蔡哲軒 右為站長陳延平 舉辦捐贈儀式剪綵活動


德國醫療耗材廠商「台灣赫曼」旗下紙尿布品牌「安加適」,持續致力於公益、關懷長輩照護生活品質,因此發願要當長者冬日的一道暖陽,在冬至這天(12/21)捐贈2萬多片尿布給華山基金會台北市愛心天使縣站,並由北市縣站長陳延平代表領取。

 

台灣赫曼蔡總經理提到「華山基金會部分弱勢長輩,因為沒有經濟能力購買紙尿布,只能退而求其次,將已使用過的尿布曝曬後重複使用,不過長者的皮膚膚質原本就比成年人脆弱,導致長輩常因此產生失禁性皮膚炎(尿布疹)等相關皮膚疾病。」也因此,「安加適尿布」身為德國各大醫院照顧失禁者肌膚的領導品牌,一直致力於提供長輩有更好、更高品質的醫療級照護,才透過這次的捐蹭活動,希望拋磚引玉,讓尿布不再是弱勢失禁長者最大的經濟負擔。

 
華山北市站訪視個案時發現曬尿布重複使用情形,得知後已儘速提供合適尿布物資協助長輩。

陳站長指出本次捐贈物資將分送給台北市、基隆、宜蘭共46個站點,個案人數近2,600位中,約有329個個案使用尿布,這些個案大多為65歲以上經濟弱勢的長者,在夏季悶熱時常有尿布不足的情形,因此使用上常考量到開銷費用,減少更換次數,有些皮膚較敏感的長輩就容易因此產生尿布疹、泌尿道感染和悶熱抓癢造成的傷口等皮膚疾病,華山基金會非常感謝「安加適」捐贈269箱褲型和黏貼式紙尿褲,有助於失禁長者擁有高品質的照護生活。

 

德國赫曼公司至今已成立200多年,台灣分公司於2018年正式開設,為全球性產品線完整的健康護理公司,並長期與醫院、居護所、長照機構等團體合作,旗下的失禁照護品牌「安加適」將歐洲醫療科技運用在紙尿褲,採用pH5.5護膚科技,長時間維持皮膚健康狀態,幫助舒緩尿布疹等皮膚問題,讓照護者與被照護者能享有優質的照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