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17:21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當我們習慣舒適的環境後,想要跨出自己的舒適圈、向外闖蕩,需要極大的勇氣及信念!從夢想到實現,0到1的路上,最困難的究竟是什麼?讓TTA TALK帶您進入創業家的儲思盆,與創業家一起了解創業路上的酸甜苦辣,燃起你的創業火種。繼首場以「Tech Makes The World Better」為主軸的TTA TALK,第二場次主題「Zero-one, From Idea to Reality」將於12月14日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文學院學術演講廳熱情登場。

TALKer1:「勇於跨出舒適圈」威捷生物醫學公司創辦人暨董事長林裕森博士
林裕森博士擔任高雄師範大學教授多年,卻選擇在50歲的年紀放下穩定的教鞭,跨出安穩的舒適圈選擇走向需要披荊斬棘、充滿不確定及挑戰的創業路。然而從教職轉入業界之後經歷了那些碰撞?跳離舒適圈是否如大家說的是一帖苦口的良藥呢?林裕森深刻的體驗將一一與您分享。

TALKer 2:「獨角獸的成長之路-減法需要勇氣」愛實境iStaging執行長方怡雯
以線上看屋起家的愛實境iStaging,在2016年獲阿里巴巴200萬美元投資後,5年內拿下LVMH、Kering、Richemont及L’Oreal 4大國際集團訂單,為台廠攻下AR產業灘頭堡。更成為LV Lab全球14個合作夥伴中,唯一的AR/VR合作夥伴,也是唯一的台灣公司。看似順遂的成長之路,背後其實歷經產品重新調整定位的黑暗時期。現場方怡雯執行長將告訴您愛實境如何回到原點後又再次跨越1到100。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keG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