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許願”這班『遠愛偏鄉-用愛拾珠』列車,預備將文創的愛心繪本送到偏鄉小學,這次和一向致力為弱勢族群悉心表演的「何歡劇團」再次攜手,把愛送達花蓮多所偏鄉國小 (卓溪國小、樂合國小、觀音國小、松浦國小)

 

 



除了全校師生,也邀請社區家長們一同參與,「何歡劇團」再度將多元的表演帶到偏鄉國小,散播歡樂與希望,也讓小朋友能感受藝術表演所帶來的驚喜,並與學童們分享藝人畫家張瑞竹與「許許願」共同為『遠愛偏鄉-用愛拾珠』而作的療癒繪本「雪花和夏天」。從全校師生家長驚喜連連的反應裡,不難想到,這又是一趟疫情趨緩後的樂善之旅。

『遠愛偏鄉,用愛拾珠』計畫,盼你與我們一同「許許願」, 藉由療癒繪本的藝術童趣與無限想像,可以讓愛不拘形式的在我們之間流動。

社團法人中華許許願展夢文教協會 http://www.towish.org/

FB https://zh-tw.facebook.com/towish.org/

圖說:藝人畫家張瑞竹與許許願創辦人許懷泉(許許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