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臺灣省會計師公會吳美連監事長、劉嘉松理事長、新北市警察局黃勢清副局長、黃協興輔導理事長、楊永成副理事長及郝強主委



    近日國內疫情趨緩,指揮中心漸進式鬆綁各項管制,民眾期盼恢復正常生活之同時,防疫工作仍不可鬆懈。在第一線打拼的警務人員長期暴露在高度風險下執行勤務,除了打足疫苗外,口罩戴好戴滿仍不可免。

    社團法人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發起「傳愛波麗士」活動,訂製5萬只造型口罩捐贈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基層員警最基本的防疫裝備。捐贈典禮於10月13日在新北市警察局第一會議室舉行,由黃勢清副局長主持,儀式簡單隆重。

    劉嘉松理事長表示,會計師在台灣經濟發展過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推手,對公益慈善更是不遺餘力,今年五月COVID-19國內疫情再起,所幸全民配合政府規範,順利共渡難關。警務人員對於國家治安有重大貢獻,在抗疫警戒期間尤爲辛苦,會計師公會謹代表社會大眾對勞苦功高的警察同仁表達感謝之意。

    主辦單位公益公關委員會郝強主委補充說明,會計師公會是一群富有愛心的專業人士所組成之團體,每年固定舉辦六師捐血、寒冬白米捐贈、送愛心到偏鄉學校、會計教育向下紮根、弱勢團體公益參訪…等社會關懷活動,會計師們懷抱感恩之心,行有餘力,齊做公益。

    本次善舉感謝警政委員周幼偉的牽線,以及黃宗仁局長與黃勢清副局長的協助,方能讓會計師公會之美意順利付諸實現,更期待能拋磚引玉,共同昇華台灣社會的和諧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