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19:30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捐贈儀式上協會理事長謝禎煥(中)、會長吳建亨(右一)、副理事長彭雲興(右二)與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左二)合影。

疫情嚴峻,全國持續在三級警戒狀態,雙北市確診人數最多,尤以在第一線處理各類案件的警消人員,必須在維護治安和交通外,又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增加高風險接觸感染。

有感於此「政大EMBA創業主班友好協會」的學長姊們熱心公益,慷慨解囊共捐贈防疫物資跟現金總計價值新台幣344萬餘元,給雙北市警消人員。由協會理事長謝禎煥(柏克萊文化公司創辦人)、副理事長彭雲興與會長吳建亨等3人代表捐贈。

謝禎煥理事長表示,「政大EMBA創業主班」的學長姐們非常感謝警消這些抗疫的前線英雄,所以短短幾天就募集了344萬餘元的物質跟金錢。除了這次捐贈之外;其他仍有許多學長姐們因為都是中小企業的企業主本著回饋社會熱心公益的理念也都個別持續私下捐贈給其他許多單位,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大家為前線抗疫人員做最大的後盾,做好防疫未來一定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