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Pandora以陽光充沛的假期及海邊歷險為靈感,創作出一系列以夏天為主題的全新款式,瞬間為夏日注入一股清新活力。
 

Pandora的最新夏季新作,捕捉了值得珍存的夏日光影聲色,隨時隨地都有擁抱陽光的好心情;搭配新鮮水果的甜香氣息、熱帶雨林魅力、海洋和沙漠的美好象徵,細聽著浪花拍岸的聲音,與你一起在棕櫚樹下探索海邊時光。

 

最新黑色編織皮繩、海洋生物及夏日水果主題串飾,讓你構思各式飾品造型,紀念每個難忘旅程回憶。每款充滿活力的設計,讓你訴說獨一無二的夏日時尚故事,以專屬你的Pandora配搭方式散發仲夏氣息。


探索湛藍海底世界,以這兩款精湛的章魚吊飾豐富Pandora Moments的時尚珠寶珍藏。可愛章魚吊飾選用藍、綠雙色Murano琉璃製成,背面以925銀勾勒出波浪鏤空紋理,章魚觸角捲起,展現出友善又神秘的俏皮個性。採用三種不同深淺藍色的人造水晶,為串飾和章魚雙眼更添色彩。

       Murano琉璃章魚吊飾NT$2,080                                                           海沬浪花章魚琺瑯串飾NT$1,580

 

另一款925銀章魚串飾,飾以不同深淺的藍色手繪琺瑯呈現海洋藍色氣泡和浪花,而兩顆渾圓的深藍色人造水晶,代表著章魚那靈動有神的雙眼,底部觸角綴以立體心形細節,細心刻劃出章魚栩栩如生的活力樣貌。



象徵適應性強和多變的變色龍,提醒大家要盡情活出生命色彩。全新變色龍吊飾以925銀鑄造,飾以特別的感溫變色琺瑯,能隨著環境溫度變化而變色,變色龍的身體由淺藍綠色到深藍色,而條紋上的顏色從深紫漸變成粉紅色。環圈的925銀圓牌鑄刻「You are magic」字樣,反映了每個人的內心都藏著百變的真性情。


本季最新手鏈設計包括淡水養殖珍珠手鏈及黑色T字釦編織皮繩,珍珠新作以海灘為靈感,以珍珠串在打結的藍色棉繩上,搭配925銀鍊,扣側飾以小巧圓牌。

 
珍珠藍繩手鍊 NT$2,880   /  Pandora Moments T字釦編織皮繩 NT$2,280  /   Pandora Moments海貝飾扣綠松色編織皮繩 NT$2,080


編織皮繩系列除了經典綠松色,本季推出新款Pandora Moments黑色T字釦編織皮繩,以品牌經典蛇鏈紋理及T字釦雙圈設計。無論單獨佩戴或配搭Summer Stoires系列單品,都能打造夏日個性風穿搭。

 

本季品牌首次推出繽紛水果主題飾品,營造出隨意自在的野餐氛圍,讓你拼湊出屬於自己的夏日水果盛宴。

 

鮮艷的櫻桃吊飾選用925銀鑄造,一對紅潤的櫻桃以細節豐富的綠葉襯托,飾以手繪透明琺瑯。而925銀立體草莓串飾,飾以塗繪透明紅色琺瑯,呈現精緻坑紋細節,為造型注入甜美水果風。清新檸檬吊飾是夏季系列的另一新作,吊飾呈現逼真的新鮮檸檬片外形,細節豐富,包括一顆顆具質感的檸檬果肉,飾以半透明的黃、綠及白色琺瑯細節和925銀小圓珠;果肉上嵌鑲四顆璀璨立方氧化鋯石,更為整體設計增添一份清新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