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人壽勇奪《2023卓越保險評比》兩項大獎,由金管會主任秘書蔡福隆(右)頒獎,台新人壽行政處資深副總林玫君(左)代表領獎。(台新人壽提供/黃琮淵台北傳真)

 台新人壽長期培育高度專業壽險顧問,專注保障國人家庭核心價值,透過堅定信念,喚起民眾對保險的重視及需求,勇奪《2023卓越保險評比》「卓越客戶滿意獎」與「卓越人才培育獎」兩項大獎肯定,彰顯台新人壽講求照顧人理念的全方位人才培育策略,不僅在市場上獨樹一格,更獲得客戶的高度認同。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該公司培養壽險顧問必須具備「堅定的信念、扎實的專業與正確價值觀」三大心法,主要目的是希望發揮保險厚植社會安定的力量,讓壽險顧問從深信保障價值出發,誠信至上、以客戶利益優先,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

 蔡康強調,每張簽下的保單背後,都有著動人的生命故事以及對家人的摯愛,驅動壽險顧問將助人的初衷與壽險事業融合,更堅信保險銷售工作的重要與使命感。透過專業的養成,壽險顧問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的「人生風險保障計畫」,協助客戶補足保障的缺口之際,要能觸動客戶的心、實現對保戶的承諾,才能獲得服務滿意,進而願意推薦的成果。

 蔡康強調,「卓越客戶滿意獎」與「卓越人才培育獎」息息相關,要讓客戶有超乎預期的滿意,先要有堅定而扎實的訓練。台新人壽深信必須培育出具有高度專業知識,及服務熱忱的壽險顧問,才能獲得客戶信賴,因此堅持要有「3Q」,即優質人才、優質服務及優質的解決方案,方能體會到高附加價值的壽險。

 台灣保險滲透度雖高,但要獲得客戶對服務評價的認同與肯定相當不易。去年台新人壽客戶淨推薦度高達24%,足見客戶高度肯定;從日常服務中累積的感動形成對公司的信任,進而培養出忠誠的客戶,願意將不同人生階段的保險保障、理財規畫交付給台新人壽。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