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自主品牌LUXGEN12日正式發表《PURE for all純電未來藍圖》,揭露n7規格與會員預購價格,實踐百萬內入主的專屬禮遇,LUXGEN董事長左自生特別感謝專案會員們和各方合作夥伴的支持,宣示隨著全產品線步入新世代『純粹亮點』的品牌設計語彙,服務也將煥然一新。(季志翔攝)


LUXGEN n7產品亮點

    台灣進入國產電動車時代!國產首款電動車-裕隆集團自主品牌LUXGEN n7昨日亮相,履行去年對準車主承諾,納智捷不惜成本,開出99.9萬元的預購價,截至昨晚為止,接單已經突破3千張,樂觀預估首批應有7、8千張實力,預計明年1月中開始交車,力拚半年內消化全部預購單,直取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

 力拚國產電動車普及化,裕隆集團去年底啟動納智捷「n7純電代言人」專案,只要在線上預繳1千元,就能成功卡位預購n7,沒想到反應超乎預期,首日就爆量,因接單太踴躍,為確保首批參與準車主優先交車權,只得提前宣布暫停接單,最後共2.5萬人登記。

 LUXGEN n7共有三種車款,最高階的n7「五人亮點版」預購價129.9萬元、n7「七人亮點版」預購價134.9萬元,入門的n7「五人純粹版」則是99.9萬元,不過客戶體驗不打折,同樣標配12.3吋數位儀錶板+15.6吋中控螢幕,以及ADAS Lv.2+的智慧自動駕駛輔助功能。

 納智捷昨率先開放首批「純電代言人」的準車主預購,截至昨晚為止,累積訂單已經突破3千張,表現相當亮眼。第二波的「純電伙伴」1萬人有預購資格,推估轉換成實際訂單比率將較原本預估的3成更多,即首批預購將有7、8千輛,會在明年1月中旬起交車,裕隆也做好生產準備,力拚3個月內全數完車。

 LUXGEN董事長左自生表示,電動車成為趨勢,讓零組件供應吃緊,電動車價居高不下,台灣電動車從160萬元起的最基礎車款,到高價位超過400萬元都有,納智捷確實也有成本壓力,為履行承諾並感謝準車主相挺,決定不惜成本,要讓純電移動真正普及。

 左自生表示,裕隆今年成立70周年,從自主製造、自主研發到自主品牌,不遺餘力的投入,面對全球進入電動車時代,很多台灣消費者對電動車有疑慮,包括車價偏高,如何消除里程焦慮等,裕隆都已經想好了,有完整解決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納智捷公布LUXGEN n7續航里程高達505公里,比原本預告的420公里高出不少。左自生說,透過親民的售價、優秀的續航力,盼讓國人無痛從油轉電,推估初期5人純粹版應賣得最好,約占一半以上。

 隨著納智捷純電動車亮相,全台展間也將以新面貌見客。納智捷規劃,現行所有展間仍會維持燃油車、油電車都有的「油電並行」銷售模式,明年1月會啟動新店、台中、台南三地純電體驗中心營運,全力推廣純電生活,以服務煥新重新定義新時代電車商品價值。


裕隆自主品牌LUXGEN12日正式發表《PURE for all純電未來藍圖》,揭露n7規格與會員預購價格,圖為該車的充電插座位於車身右側。(季志翔攝)

裕隆4大亮點 描繪未來純電藍圖
 裕隆自主品牌納智捷昨日發表國產首款純電動車LUXGEN n7,同步啟動品牌營運轉型,有別於過往單純銷售,裕隆集團描繪出《PURE for all純電未來藍圖》的四大亮點,包括打造全新服務中心、整合既有七大充電營運商、建構數位會員生態系等,盼以這套完整的智慧移動解決方案,傾全力推動電動車普及化。

 PURE的「P」為Pioneer,LUXGEN n7經歷海內外各種環境與嚴苛的測試驗證,在客戶體驗不打折的原則下,不惜成本讓利,最終訂出99.9萬元起的純電會員預購價,以親民化的售價出場,與國產燃油版中型SUV價格幾乎一致,有助於讓燃油車轉電動車無痛轉移。

 第二步「Universal」,提供13萬車主更全面、完整的服務,納智捷將打造售服新品牌LUXLIFE移動生活新型態Service For All服務中心,以開放化、多元化為核心,建立全台首創原廠級多品牌服務,從健檢保養到車輛查定、認證中古車服務,想轉手車輛時也能享有最公正、可信的鑑價服務。

 至於充電服務,在第三步的「Recharge」也同時與YES!來電、TAIL、EVOASIS、U-POWER、iCHARGING、EVALUE及NOODOE等七家充電營運商合作,透過LuxClub APP和會員點數回饋機制整合,全力建構新能源車充電生態圈,涵蓋多數主流充電營運商,高達80%以上的市場覆蓋面積,徹底解決車主的里程焦慮。

 藍圖中的第四步「Easy」是建構LuxClub數位會員生態系,以全新的電子商務服務平台重新定義服務模式,提供消費者超越地理區域限制的即時雲端服務,搭配裕隆集團豐沛的水平資源,完善線上購車、保險、車貸、租賃、中古車、充電服務與車聯網等多元化服務。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