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大讚身上的襯衫及包包,直呼想入手,FENDI印花圖騰襯衫4萬5000元、直筒皮褲19萬5000元、羔羊絨夾克27萬元、FENDI Baguette Soft Trunk6萬5000元。(石智中攝)


隋棠現身FENDI 2023秋冬媒體鑑賞會,最喜歡身上的襯衫洋裝,FENDI蕾絲襯衫式洋裝10萬6000元、情人節限定系列水晶造型耳環1萬9800元、LOGO項鍊2萬1600元。(石智中攝)


FENDI手提肩背包,6萬7000元。(FENDI提供)


FENDI Peekaboo ISeeU Petite,14萬2000元。(FENDI提供)


FENDI後背包,9萬8000元。(FENDI提供)


FENDI Baguette Soft Trunk,6萬5000元。(FENDI提供)


FENDI多彩FF LOGO Baguette,11萬5000元。(FENDI提供)


FENDI牛皮編織Peekaboo ISeeU Small,18萬2000元。(FENDI提供)

 韋禮安時尚活動初體驗,參加FENDI 2023秋冬系列發表輕鬆自在,還自嘲「這個(比金曲主持人)輕鬆很多。」他日前擔任金曲主持,因為經驗不足而挨批,但他都以幽默化解,像同場隋棠因與家人在夏威夷度假沒看典禮,韋禮安還打趣說:「妳逃過一劫了!」他更以行動證明,自己當銷售員賣精品也很強,開心與媒體推銷身上的包Baguette Soft Trunk,再度展現斜槓功力。

 穿上印有FF Logo的真絲圖騰襯衫配紫色皮革長褲,韋禮安對上身透氣、涼爽穿著愛不釋手,想把襯衫帶回家犒賞自己金曲獎的辛勞。隋棠則考慮入手身上的蕾絲襯衫洋裝,「它看起來線條有點像男裝,但上面點綴的蕾絲很細緻。」遊走在於俐落、溫柔之間的風格讓她很喜歡,而韋禮安也誇隋棠穿上很漂亮,但隨即補上一句「雖然漂亮程度還是差我老婆一點。」展現人夫的求生欲。

FENDI七夕傳遞純粹愛意
 韋禮安怕買到老婆不喜歡的禮物,所以通常會直接問對方喜歡什麼,因此少了點驚喜,但他會在非節日、紀念日買個小禮物或花束送給老婆,讓隋棠在一旁誇他「很會」。至於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兩人逛店時也一併看了,此次七夕系列的男裝部分主要是以繽紛色彩為主,而女性單品部分則是以活潑的手繪筆觸為主軸,以此強調即使是成長為大人也可以保有童趣,傳遞純粹的愛意。

FENDI秋冬男裝添神祕感
 至於2023秋冬系列,男裝部分主要是以低調的大地色、灰綠色等為主軸,不時穿插淡紫色、薰衣草紫、海軍藍等,營造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時城市的神祕,在單品部分本季將原先運用於皮草上的astuccio工藝,解構重組成FENDI Shadow圖紋,貫穿於上衣、外套、包款、圍巾等單品;女裝部分,本季以DELFINA DELETTREZ FENDI衣櫥汲取靈感,其中由本季女裝線條啟發的全新C’mon包款是明星單品,該系列擁有三種尺寸,以20個零件打造出來的簡約俐落的輪廓,百搭又不退流行,除有多款顏色供選擇外,包款本身的可調、拆式背帶,使它擁有斜背、肩背,其中Nano尺寸在包款背面還有個環,使其又多了腰包的功能。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