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出席FENDI新光三越中港男裝店開幕活動,愛上新裝的波希米亞風,FENDI抽鬚擴型牛仔外套5萬9000元、FF LOGO抽鬚T恤2萬7800元、刷色效果牛仔褲2萬7500元。(吳松翰攝)


林柏宏說情人節禮物最想收到包包,上衣FENDI拉鍊口袋襯衫2萬9500元、抽繩擴型褲3萬8000元。(吳松翰攝)


FENDI FF LOGO水桶包,10萬6000元。(FENDI提供)


FENDI Peekaboo ISeeU Medium,17萬8000元。(FENDI提供)


FENDI毛料動物紋Soft Baguette Trunk,9萬5000元。(FENDI提供)

 許光漢昨出席FENDI新光三越中港男裝店開幕,身為品牌大使的他,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林柏宏冥婚,活動辦在西洋情人節,兩人更是「夫唱夫隨」搶錢,但他們皆透露已多年情人節都在工作,許光漢笑說,和螢幕情人一同過節很自在,還是閃瞎全場。

陳庭妮看上水桶包
 《鬼家人》片中兩人都為戲犧牲,甚至許光漢還露臀,全台票房已衝破4700萬元,被拷問票房破億公約,兩人卻都走保守路線,深怕被比露臀還猛。林柏宏說:「等到破億再來想、慢慢來。」而許光漢則說:「還是要跟柏宏討論一下,男男親吻嗎?還是要看票房啦!」看得出人鬼夫夫逃避這問題的好默契。

 同場的陳庭妮則透露,胡宇威情人節也在工作中度過。那是否有簡訊傳情?她靦腆答到:「目前還沒有欸 ,幸好(記者會)還是中午,我等下馬上傳。」並直言其實兩人沒有特別愛過節,平時就會製造點驚喜,並沒有在特定日期過節的習慣,對於情人節禮品,她笑說:「剛剛我已經先看到自己喜歡的禮物。」一進門便被水桶包吸引,「因為我本來就滿常買男生的包款、飾品,其實我覺得可以共用的東西很棒。」即使買來送給胡宇威也能搭配使用,而甚至已經想好可分層的設計很適合之後運動時使用。

男裝大自然色系
 2023春夏男裝系列以旅遊為主軸,將充滿大自然色系的藍色、棕色為主色調,再以橘色、銀灰色等點綴出具波西米亞風格的浪漫風情,並運用嬉皮文化中常見的串珠、抽鬚、刺繡增加服裝單品豐富度;另外本季品牌主打可適用於各式場合的服裝,故在服裝廓形上多以正裝輪廓搭配機能型面料、以分離式肩部和側邊開衩等手法,將傳統西裝、襯衫形狀塑造的更加輕盈,符合夏日閒適氣息。

 包款方面,經典的Peekaboo ISeeU Forty8推出新色,以及首只以枝紋牛皮製成,並可搭配串珠雛菊鍊條的男用Peekaboo ISeeU Petit包款,另外為搭配旅遊的主題,還推出以薄麻布、皮革製成的新款FENDI Roma水桶包和旅行包,以及超大尺寸的雙手柄「洗漱包」款式。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