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推出多款草莓甜點及麵包,必買推薦有草莓雙餡銅鑼燒+草莓生乳捲。(全聯提供)


全聯看準台灣人對日本文化興趣濃厚,首度推出「七福神惠方卷」,即起至明(9日)前限定販售,69元。(全聯提供)


全聯心型水果盒—莓好時光,2月10日至2月16日限定販售,168元。(全聯提供)


家樂福美食村易開罐草莓初鹿濃奶蛋糕,每罐119元。(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LOTTE卡士達派超濃厚草莓風味,特價129元。(家樂福提供)


杜老爺冰淇淋新推「草莓蘋果優格雪糕」,搶攻草莓商機。(杜老爺提供)


city’super獨賣土耳其手工精品巧克力「PATISWISS」,每包原價245元、特價220元。(city’super提供)


city’super韓國三光草莓板狀可可片,原價109元、特價85元。(city’super提供)

    告別虎年,迎接兔年也宣告春季的腳步到來,超市業者推出一系列的粉紅新品,慶祝草莓季與下周的西洋情人節,包括粉色系糖果、零食、銅鑼燒、生乳捲、巧克力、飲品,及進口粉紅酒、草莓啤酒等,滿足甜點控與粉紅控的味蕾。

首見七福神惠方卷
    每年消費者最期待的全聯草莓季,今年旗下We Sweet甜點、Read Bread麵包系列都有新品,而全聯看好台灣人熱愛日本文化,首次推出日本「七福神惠方卷」,傳說只要吃完就能讓心願實現,內含螯蝦沙拉、蟹味棒、小黃瓜、蛋條等7種餡料,代表日本象徵幸福的「七福神」,即起至2月9日限定販售。

    全聯We Sweet草莓甜點系列,即起至3月2日登場,其中3款新品包括「草莓雙餡銅鑼燒」、「草莓生乳捲」,及限定134間門市販售的冷凍甜點「莓果布爾利」,預計今年草莓季甜點類可創下5900萬元業績。另外,去年熱銷的心型水果盒,今年將推出2種口感不同草莓,有果肉甜脆帶有花香的「美姬草莓」,及選用香水品種、果粒大顆的「莓好時光」,還有隱藏版的「莓果戀曲」,則用台灣草莓搭配智利藍莓。

    city’super即起至2月20日,集結國際上百款草莓和粉色系糖果、零食、巧克力、甜點、飲品,及粉紅酒、草莓啤酒、日本福岡甘王草莓等;今年也特別祭出如土耳其手工精品巧克力「PATISWISS」、季節限定秒殺款的「韓國三光草莓板狀可可片」。情人節必喝的酒類,有夢幻粉紅酒「法國米諾蒂MINUTY M粉紅酒」、微甜氣泡紅酒「邦飛蘿莎單一園紅氣泡酒」,宛如初戀般的滋味。

優格雪糕吃到水果
    家樂福情人節主打通路最完整的草莓全商品,共有上百款草莓商品,超過20款是新品與獨家上架,即起至2月14日,首波強打大湖新鮮草莓製作的烘焙新品,包括草莓大福、草莓香緹麵包、草莓泡芙、草莓香緹生乳捲等。情人節亦特別推薦粉紅草莓酒,包括九州熊本Sagahonoka草莓釀造的「熊本玉名草莓酒」等。至於新上架、人氣款的家樂福「美食村草莓初鹿濃奶蛋糕易開罐」,造型獨特,採用新鮮草莓與初鹿生乳特調濃奶油製作,絕對滿足甜點控的口味。

    另外,杜老爺冰淇淋2月再一添「味」生力軍「草莓蘋果優格雪糕」,以清爽優格冰淇淋為基底,加入奧地利產的草莓汁所製成的草莓醬,內餡添加富士蘋果丁,草莓、蘋果、優格的組合,酸甜清爽。2月8日在全家便利商店搶先上市。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