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雖剛生下第三胎,但氣色好到讓人不敢置信,她將功勞歸於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CHANEL提供)


面對被大幅壓縮的保養時間,昆凌說只有紅色山茶花系列能助她迅速處理完保養情事。(CHANEL提供)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50g/3920元。(CHANEL提供)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50ml/4980元。(CHANEL提供)

 昆凌今年剛誕下第三胎,正式邁入一家五口的熱鬧家庭,採訪當時雖然剛坐完月子,但仍舊容光煥發,好奇問她祕訣時,她十分敬業的拿起手中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我能容光煥發真的全部是靠它。」可說是相當盡責的品牌大使。

拿香奈兒鎮小孩
 面對產前保養與產後恢復,她說自己其實不太需要什麼恢復期,只是3個小孩此起彼落的照護需求常讓她分身乏術,常常大的睡了小的就醒,她笑說這時只有拿出香奈兒才能鎮得住他們。「像Hathaway就常常會要我教她怎麼保養,我就跟她說臉部保養眼睛要閉起來,然後幫她臉抹一抹她就自己先睡著了。」

 然而,面對3個幼兒的照護需求,好奇問她該如何分配被大幅壓縮的時間時,她說自己有過前兩胎經驗了,所以面對第三胎到來,保養時間因而大壓縮也是悠哉自然。首先就是盡量把3個寶貝一起哄睡才能真正有保養時間。她還笑說以前年輕,坐月子很隨興,連保養也都兩三天才一次,那時對時間的要求就相對隨興。「現在不行了,身體已經會叫我乖乖坐月子。保養行程也必須每天進行,不然眼周細紋出現就是我最頭痛的事。」

保養哲學重保溼
 而昆凌每日的保養祕技就是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好奇問到她的保養哲學時,她十分強調「保溼」的重要性,也加碼保養時幾乎都在聽輕爵士,讓「身心都進入一種非常放鬆的狀態。」當我們好奇她會挑系列哪一個保養品送先生,她秒選山茶花潔顏粉,並說這瓶潔顏粉十分適合男性使用,而身為忠實品牌愛好者與品牌大使的雙重身分,她不諱言的表示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幾乎包辦了她所有日常保養使用的保養品,就連商品的香氛調性也讓她盛讚:「每次一開瓶聞到味道,就有一種飛到法國的感覺。」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