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總裁鄭榆錚昨出席春酒,造型華麗性感。(石智中攝)


營運總裁鄭榆錚昨開心分享新上市的厚咖啡。(石智中攝)


「山本富也」公司研發的產品榮獲「2022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石智中攝)


掃QR Code看「山本互聯網創業」直播抽獎影片。

    「山本互聯網創業」運用網路社交平台,讓每人都有創業機會,目前已突破4萬多人加入,為感謝經銷商支持,10日除了宣布新產品維納斯系列「厚咖啡」上市,更舉辦小型春酒晚宴。同時在「錚女王」粉絲專頁直播,砸200萬在現場抽50台三星S22手機,回饋經銷商。

 「山本富也」公司研發產品不假他人之手,推出的醇白靚飲、365億生菌、寶立晶Q凍,2021年獲得國家最高品質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這3項產品之外,加上檸檬纖果粉共4項產品獲得「2022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帶給消費者信任感與安全感。營運總裁鄭榆錚表示,厚咖啡上月24日上市當天,不到24小時即破3萬盒訂單,營業額高達2600萬,供不應求。

有手機就可經營
 受惠疫情,山本互聯網創業在不景氣環境下逆勢突圍,吸引許多人加入團隊,鄭榆錚說:「互聯網的事業只需一支手機就能創造一份額外收入,加上這次維納斯系列厚咖啡上市,很多人對咖啡市場有興趣,所以我們就像行動式的咖啡廳,只要有手機、FB、IG跟抖音等社交平台,都可以經營這份事業。」

 山本互聯網創業幫助許多生活困難的人創業,也積極做公益,近期將捐贈1000罐幼兒奶粉給需要的孩童,以及2000盒自家的葉黃素產品「寶立晶Q凍」給學校或育幼院。

做有實力的品牌
 鄭榆錚說:「這幾年來,我們捐贈物資做公益活動,盡己盡社會責任,傳遞愛、奉獻愛,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暖,對生活多一份熱愛,多一份信心。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在每次的公益活動中,我們都能深深感受到,被人需要是一種別樣的幸福,被需要,我們的生命才更有價值。」

 她感性地說:「2022年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抱著樂觀去奮鬥,往前一步就是進步。慈善也是我們始終堅守的使命,能讓我們的人生更有價值,更是讓山本互聯網創業成為一個有實力、有擔當的品牌。」

(中國時報)